Translate

2013-09-22

Michael挽救了他的生命


作者:shell88
 
 

還記得MJ在《私人家庭錄影》中提到一個需要肝臟移植的小男孩,他派自己的團隊滿世界為他尋找肝臟,並承擔了所有治療費用。後來,他怎樣了?

95
年的報導:


視頻內容:
MJ
LMP94年訪問了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對粉絲來說是夢想成真,而對在絕望地等待肝臟移植的小貝拉法格斯來說(Bella Fargas),這次訪問挽救了他的生命。
MJ
宣佈將承擔關於肝臟移植的所有費用。



貝拉:我愛Michael
95年)貝拉現在是一個充滿活力的5歲小孩了,感謝Michael拯救世界基金會,支付了肝移植的全部費用,


Agnes Cser

(貝拉的醫生):我問他,為什麼你愛Michael Jackson?他說,因為他幫助了我的手術,因為我需要新的肝臟。那時候他的情況非常非常糟糕,我那時想他可能活不下來。
貝拉只遇到過Michael Jackson一次,但流行音樂之王留下了好些東西,一封充滿鼓勵的信和一個超大的名叫“Mama Lisa”的泰迪熊。



貝拉:你好,Michael!你好,Lisa!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有了整個生命,貝拉正在考慮自己的將來。他對技術的東西感興趣,比如攝影機。不久,貝拉將會有一個爸爸、媽媽和妹妹,收養程式正在進行中。他的另一個夢也最終實現了。
Cser
醫生:他知道會有爸爸、媽媽和小妹妹,他覺得非常快樂。



主持人:據Michael Jackson拯救世界項目發言人今天說,貝拉上周已經出院,他正和Fargas一家在一起玩耍,他有一個新的玩伴——4歲的小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