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2

幸福遇見——瑞士歌迷與Michael 在倫敦

來源:邁克爾傑克遜-音悅Tai飯團    翻譯:Ada蘋果頭



我是200136日中午11點半抵達倫敦希思羅機場的。在那裡我和從羅馬遠道而來的朋友Laura會合。轉乘地鐵,我們在倫敦市中心用最快速度找了一家旅店放行李,然後就急忙趕去Michael下榻的蘭斯伯瑞酒店。
 
我們剛到不久就看到Michael離開了酒店。出去時身穿紅色的外套,帶著黑色的口罩,這是在他要去牛津大學演講前。雖然我上個月才在紐約見到了他,但這回還是激動的要命。
 
到了下午四點,我們發現周圍其他粉絲的情緒越來越high,就知道有一件“大事”即將發生。聽著周圍粉絲有的激動尖叫,有的大聲唱著Michael的歌曲,現場那種氣氛真是非常奇妙。雖然我們互不相識,但我由衷感覺大家已經是朋友了。
 
37,是個星期三。Laura和其他三名來自義大利的邁迷搬到了蘭斯瑞博酒店的401號房間。沒錯!她幸運地在那個“奇幻之地”訂到了一個房間!我和Giuseppe還是呆在原先的那個旅店,但是在白天我們就毫無疑問地變身成為Laura的訪客啦!能夠和Michael同住一個酒店的感覺真是太好了,我感覺他仿佛近在咫尺。



 
早上,我和Giuseppe還有 Laura去阿波羅劇院取了我們觀看Michael模仿秀的票。等我們回到Michael所在的酒店時,聽說他已經去尤裡·蓋勒(Uri Geller,以色列魔術師)的家給他當伴郎了。此刻,我們面前擺著一個“高危險”“高強度”的抉擇,我們是趕在五點鐘,趁會場門還沒關去看Michael模仿秀呢,還是哪也不去,就等著Michael回來?想了很久,最後我們一致決定還是在酒店等他回來比較明智,因為他的腳受傷了,參加完婚禮一定很累,肯定要先回來休息下再去那個模仿秀現場。
 
我們猜對了!!!到了下午5,我們三個把頭探出酒店查看外面的情況,外面的氣氛很明顯預示著Michael馬上就要回來了,我們看到許多安保人員,粉絲們的呼聲也越來越高漲。於是我們趕緊下樓,觀察Michael最有可能從哪扇門進來。當然,整個過程我們都表現的非常淡定,裝作根本不是Michael的粉絲,不然保安一定要跟我們“聊聊天”了。終於,我們發現了那扇大門,在一個長長的走廊的盡頭,非常隱蔽。然後我們三個決定坐在電梯附近,裝作等電梯。
 
糟糕,我看到一個保鏢一直用懷疑的眼神盯著我們看!但是,我們裝的很好,他並沒有什麼進一步的舉動了。因為我們只是坐在那裡,用義大利語聊著天,並且竭盡全力避免出現諸如:Michael, 粉絲,牛津大學,這幾個敏感詞彙。還好他沒有透視眼,看不穿我們的包裡都放了些什麼…那裡有相機,Michael的唱片等等我們預備好的要讓他簽名,跟他合照的東西。
 
終於,期盼已久的時刻來臨了(而且比我們預計的時間還略提前了一些)!!!我突然聽到了粉絲們的尖叫浪潮聲陡然增大。Michael的車馬上就要開到酒店的停車場了!那個剛才一直盯著我們的保鏢跟我們說:“待在原地,一兩分鐘內不要亂走動。”
 
突然間,大概就是5:45,Michael的身影出現在了走廊的盡頭!!!接著,他來到了我們的前面!!!我一定是在做夢,這…這太突然了!!我們這才意識到,剛粉絲們還在尖叫時,Michael已經進了酒店,走在這條我們所在的走廊上!!!
 
邁親們可以想像一下我們當時的反應,因為保鏢看到我們之後只吼了兩個字:退後!!!但這都是本能,對吧?!而且當時我們的詞彙量也瞬間銳減到只有兩個單詞:Michael、請留步,並且迅速掏出藏在包中的唱片。
 
Michael在聽到了我們的聲音後,向我們轉過身來,:“,好的。”讓我們把手上的東西都給了他。
他第一個準備在我的Liberian Girl12英寸膠片唱片上簽名,糟糕!!!我給他的筆竟然沒水了!!!他飛快地上下劃了劃,但還是出不來水,他又在唱片底下劃拉了幾下直到寫出東西為止。最後,他又在簽名後加上了一個單詞:Love
 
在簽了幾張唱片後,GiuseppeMichael能不能和他合影一張。Michael同意了,Giuseppe有沒有帶相機。而Giuseppe的英語不好,聽不懂Michael的問題。(!!!)Michael就又問了一遍,這次,他說的很慢,而且用手做出了摁快門的動作!(哈哈,真可愛!)這時Giuseppe才反應上來,拿出相機,Michael:“好的,來吧。”於是兩人就進電梯,拍了照片。
 
Michael還在電梯裡和Giuseppe合影時,我態度輕柔地問其中一位保鏢看自己是否也可以跟Michael合影,但他態度很惡劣地回復了一聲:“不行。”我說:“那好吧,但還是謝謝你了。”我說話時的語氣很平和,因為想要告訴他跟人說話沒有必要這麼凶巴巴的。
 
很快,Giuseppe從電梯裡失了魂似的出來了,留下一道冷冰冰的電梯門緩緩在我們面前關閉。(Michael坐電梯到了二層。(據說他在210號房間)
 
下午5點我們又去看了Michael的模仿秀,真是太精彩了,我最喜歡Remember the Time, Ghost, 和一個小弟弟唱的Who’s Loving You
 
37,我會永遠記住那一天,那天我收穫了多麼龐大與奢侈的幸福啊!因為我終於這麼近距離地見到了我親愛的Micha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