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Michael Jackson悼念黑人大律師Johnnie Cochran

 
來源:mjjcn.com   日期:20054

Funeral of Johnny Cochran
 

Michael Attends the funeral of former lawyer Johnny Cochran, April 6, 2005.


Michael Jackson日前發表聲明悼念本週二與世長辭的黑人大律師Johnnie Cochran(約翰尼·科克倫)。Johnnie Cochran1993Michael Jackson孌童案和後來的0.J.辛普森案的首席大律師,也是Jackson的私人好友之一。自2003年案件爆發以來,Cochran就一直為Jackson陣營提供顧問。

以下便是Michael Jackson發表的悼文:

聽到我的朋友Johnnie Cochran去世的消息,我很悲痛。我想向他的家人致以我的哀悼。Johnnie Cochran是一個真正的紳士,代表著傑出、智慧、誠實和正直。他超越種族、年齡和經濟的界限,為正義而戰。有太多的人被他的工作和生命、以及他那極具感染力的笑容和人格所打動。Johnnie Cochran是一個偉大的人道主義者。我愛他,我會想念他的。我很驕傲能把他稱做我的朋友。
Michael Jackson46週三在洛杉磯西安琪爾大教堂參加了大律師Johnnie L. Cochran Jr.的葬禮和悼念儀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