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Michael Jackson和Diana Ross 的故事 ( 番外)

番外:Evan Ross Michael Jackson
 來源:mjjcn.com  作者:shell88




 Diana Ross5個孩子中年齡較小的4個都與MJ很親近,Diana的大兒子說,他們小時候在Neverland度過了很多時光,把那裏當作第2個家。小兒子Evan Ross,非常崇拜MJDiana說他從3歲起就喜歡MJ的音樂,希望長得像MJ那樣。


Evan Ross
在娛樂圈發展,他在2006年以出演電影ATL出道,人稱“LaMichael” (他本人不介意被這麼叫,還挺享受的),因為他長得像MJ,跳舞也像MJ,甚至有人直接叫他“Evan Jackson”。國外有些粉絲甚至覺得如果現在拍MJ傳記電影,可以接受他為主演。
由於母親與MJ的關係,而他又像MJ,有一次被問起他是否可能是MJ的親子,他說“不是沒有可能,因為Michael和我母親很親近。我不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但有時我會疑惑。在我所有兄弟姐妹當中他和我最親近,比我自己的父親還親近。這很奇怪,當我照鏡子,我看到很多他的影子。人們總認為Michael是我爸爸。我們之間的聯繫就像父與子。我希望他是我父親,如果他是我就要高興壞了,我小時候經常為此祈禱。”

他在音樂上也得到Michael的指點,2008MJ還幫助他作專輯。他在一個訪問中說,Michael經常在深夜給他打電話,跟他談很多東西。
最近的一次訪談中,EvanMJ給他的激勵是最大的,我愛他像家人,也像粉絲,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他和我母親很相像,他待我像家人……據我所知,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如果他想成為我的父親,那就太棒了”。

2009
8月底,EvanLA舉辦生日聚會(Evan的生日與Michael就差三天,他們兩家人去年本來打算合起來給他和MJ慶生的)。他特意將聚會延後2天以接近MJ的生日,聚會的主題就是“向MJ致敬”,來賓都戴著單只手套,還唱“happy birthday to youMichael
其實血緣重要嗎?


20101011日,Even Ross最近的訪談:

http://www.essence.com/entertain ... n.php#ixzz129S94PKE
問:你的激勵來源之一是邁克爾.傑克遜,你對邁克爾最好的記憶是什麼?
Even Ross
:你知道邁克爾——即便是在最後幾年,他生命中的最後一年、最後幾個月——我們都非常親近。他就像我的兄弟。對我來說,我想最好的時刻就是,他告訴我過去我媽媽常帶他去旅行之類的事,那是他唯一擁有的不用為音樂工作的時光。他會談起那些假日,以及和我媽媽在一起的事情,以及那些事是多麼神奇。他感覺她就像他的第二個母親。他是非常關愛別人的人,他關心別人勝過他自己。我想讓人們真正瞭解這點是很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