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Michael Jackson和Diana Ross 的故事 ( 6 )


 
 
來源:mjjcn.com  作者:shell88

1985年,Diana Ross認識了挪威商人Arne Naess,認識2個月即閃電結婚(1999年正式宣佈離婚,但正式離婚前兩人已分居至少10年,Arne Naess 2004年在登山中遇難)。MJ很受傷,他很生氣,拒絕參加Diana的婚禮。



當我聽說戴安娜羅斯就要結婚的消息時,我為她感到高興,因為我知道這將使她很幸福。儘管如此,這事實在還是令我難以接受,我必須裝出欣喜若狂的樣子,裝作因為戴安娜要跟這個我根本不認識的人結婚而高興。我希望她幸福,但我必須承認我既傷心,又嫉妒,因為我一直愛著戴安娜,並且將永遠愛她。”——太空步




1986年美國音樂大獎頒獎禮,天下一家大獲成功,但你看Michael望向Diana那辛酸的眼神他一反常態沒戴墨鏡,表情很複雜,還把伊莉莎白泰勒拉上臺唱天下一家,粉絲們相信他是故意作給Diana看的,可沒聽說過伊莉莎白會唱歌啊。


 

 

之後2-3年,他都不願意和Diana說話。1987年他的新專輯Bad發行,其中的Dirty Diana按他的說法是關於groupie的。 曾經有傳言說Dirty Diana是他寫來發洩對Diana Ross的不滿,故意把她寫成groupie,否則天下那麼多名字你幹嘛非挑Diana,而不是什麼Joanna呢,連Quency Jones都相信這歌與Diana Ross有關。不過也有人說這首歌最早創作於1982年。現在我們無法知道答案了。
但有一件事挺有意思,百事的前副總裁在去年發表過一篇文章,裏面有講述了1986年他到MJ家拜訪的情形,其中有一段:

Michael
問我們是否想參觀他的房子。泡泡回到籠子,其餘的人就跟著他,第一個參觀的房間是他臥室旁的一個房間——Diana Ross聖殿。這個房間貼滿了Diana Ross的照片,還到處點著長明的蠟燭,以向他的朋友致敬。看的人都無語了。
(我也無語了,邁同學,你是在供奉祖先嗎?是故意作給某人看的吧? )
 
1988年,邁終於想開了,與Diana和好了,在Bad巡演洛杉磯站的後臺,他們一起拍了這張幸福的家庭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