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Michael Jackson和Diana Ross 的故事 ( 4 )


來源:mjjcn.com  作者:shell88
1982MichaelDiana創作並製作了一首歌《肌肉》(muscles






MJ在《太空步》裏寫道:好多人問過我關於《肌肉》(Muscles)這首歌,這是我寫給並唱給戴安娜羅斯的,我通過這首歌,唱出了長久以來我朝思暮想的對她的感激之情和崇敬之心。順便說一句,肌肉也是我的蟒蛇的名字。他在另一個訪談裏說,當時他正在飛機上,這首歌突然跳進了他的腦海,他覺得非常適合於Diana,但當時沒有錄音設備,不得不忍受3個小時,到家後終於把它錄下來。這歌的成績相當不錯,為Diana贏得了她最後一個格萊美最佳R&B女歌手提名。
 
1983年,Diana在紐約中央公園開音樂會,演唱MichaelBeat it Muscles
 




You guys know how much I love Michael? (你們知道我有多愛邁克爾嗎?)

1985年,MJ參與創作、製作及和音DianaEaten Alive,這歌有一點Thriller的感覺,裏面有Michael的聲音,值得一聽:
 




這首歌的MV的最後,有和Black or White相似的幻化成黑豹的鏡頭。
此歌的唱片封底寫著 "You are truly Supreme. Glad to be with you again. I love you, Michael - 1998"(你是真正的至高無上,高興又和你在一起,我愛你,邁克爾-19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