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4

《公告牌》:Michael Jackson 的表演最偉大

來源:MJJCN.com / Billboard   編譯:Keen 

2011年8月24日 - 歌迷們,我們成功了!著名音樂雜誌《公告牌》(Billboard)今天宣佈: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在1995年的大串燒奪得“史上最佳的MTV錄影音樂獎表演”!


《公告牌》的評論說:“在1995年的表演上,邁克爾·傑克遜再一次地證明了他為什麼是流行音樂之王。不僅因為他給MTV的觀眾帶去了長達10分鐘的金曲串燒;他還用舞臺換裝、太空步、Slash撕扯的吉他、吉他和舞蹈的鬥戰,以及對於整個90年代都足夠的抓襠動作,還有中途插入的一點演講。對如此壯麗的MJ表演的回憶,給歌迷帶來了巨大的能量,導致Billboard.com被無數無數無數的歌迷用投票所淹沒,只為這場16年前的經典瞬間。”

有意思的是,《公告牌》之前號召歌迷投票時,給出的選項是:1988年MJ在MTV錄影音樂獎上送去的錄播版《真棒》表演(演唱會錄影)和2001年 MJ與超級男孩的《Pop》表演。但結果卻是1995年的表演。原因可能只有一個:無數歌迷用手動填寫的方式,讓本不在選項裏的1995年表演奪得了冠軍!這只能說更令人嘖嘖稱道!

原文:
http://www.billboard.com/events/ ... ll-1005324542.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