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Michael Jackson:他還是他

"Lies run sprints but the truth runs the marathon."
Michael Jackson

 
日期2004-06-30 來源mjjcn.com   作者:Nicole Reis

    在過去的幾周裏,就在媒體上充斥著自以為是的人從他們的嘴裏大聲地噴出毫無事實根據的猛烈的抗議和誹謗的怨恨時,Michael Jackson在面對虛假指控被判完全無罪後發表了他的第一個公眾聲明。這只是一個短小的聲明,也很簡單。而它正顯示了那些電視機裏說話的腦袋甚至連做夢都不會擁有的一種品性。
 
人與人是不同的。
 
  
確實是這樣,因為Michael Jackson屬於一群人,真實的一群人。

  
發布於:2005626,周日

  要是沒有上帝、沒有我的孩子們、沒有我的家人和你們,我的歌迷們的話,我不能支撐下來。你們的愛、支持和忠誠,讓一切皆有可能。   當我真正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在旁支持。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你們常在的愛意支持著我,擦乾了我的眼淚,帶著我穿越苦難。   我會永遠珍惜你們的虔誠和支持。你們激勵著我。
  

愛你們的,
  
Michael Jackson
  
來源MJJSource

06-26-2005

Message From Michael Jackson

Statement of Michael Jackson: A Message For My Fans

Sunday, 26 June 2005

Without God, my children, my family and you, my fans, I could not have made it through. Your love, support and loyalty made it all possible.
You were there when I really needed you. I will never forget you. Your ever-present love held me, dried my tears, and carried me through.

I will treasure your devotion and support forever. You are my inspiration.

Love,

Michael Jackson

Source: MJFC / MJJ Source

  最重要的是,這個聲明說明瞭一件事。Michael Jackson,雖然在過去一年半中承受了太多的痛苦與太多的傷害,雖然他的心已經被毀得無法修復,他還是他。經歷了這麼多,Michael Jackson在本質上,還是他自己。

  他的資訊展示了他對一小群人的深深的謝意,只是對他們的感謝。毫無其他意義。他沒有對人們以前說的或者正在說的事做出回應,他沒有談到人們對他的批評,他沒有吹牛說我早就告訴過你會這樣,他沒有聚焦到他自己身上。他只是簡單地對那些以前支持他並且將會一直支持他的人們展示了他最偉大的高尚情懷,他對這些人展示了他偉大的愛,他再一次在自己意識到以前向別人展示了他無比的忘我之心。

  在一次,Michael Jackson展示了他表達的天賦,在幾句話中流露出這麼多的意義,和這麼多真相。他用他的心說話,就像他以前常做的那樣。

  如果Michael Jackson的資訊還有一些其他的含義的話,那就是說明瞭他是最鐘情的人,也許他的靈魂中失去了一點希望,也許他眼中的光顯得有些黯淡,但他還能保住他的清白。Michael Jackson不是一個懷恨在心的人,他還能在這個世界上發現驚奇,他還能找到歡笑和光,和對人類的希望,他始終保持著他一貫的樂觀。

  他是多麼令人驚嘆啊。
  這只是因為一個簡單而如此有力的事實,Michael Jackson是一個充滿愛與仁慈的人,充滿著慷慨與同情,Michael Jackson是只充滿著的人。
  雖然他的心被傷害,他的信任被無情的背叛,他始終給我們機會,他的關懷依舊,他還是把自己奉獻給大家。

  這正是從他那簡短但意義深遠的話語中反映出的證據啊。
  他繼續的能力使他只看到這個世界好的一方面,雖然他經歷了那麼多痛苦,但這些痛苦正是對Michael Jackson令人驚嘆的人格顯著的證明。他還是看到人們好的一方面,很難相信,但是卻是事實。他不得不抑制自己的本能來確保他自己的安全,使人們遠離他,但是他幫助他人的本性會再度的占據他,犧牲他自己的安寧。但是他們不能帶走他同情的心,這是他們永遠做不到的,不論他們多少次的擊碎它。

  大部分失去清白的人是因為這個玩世不恭的世界;他們被我們殘忍的社會鎮壓了。Michael Jackson就是這樣的一個,同時也是唯一的例外。無論這個世界多猛烈地打擊他,使他失去他的清白,使他變得像他們一樣疲倦與惡毒,無論這個世界多麼殘忍地對待他。他還是沒變,沒有失去他清澈的感知,他們還是不能使他屈服,使他遵守他們的定律,他還是和以前一樣,像孩子一樣。

  這就是他的力量,使他對抗這一切的不平等,當這個世界壓在他身上時,試圖要毀滅他時,他的力量支持著他,他的力量來自他的善良,這樣的力量只能是來自他的善良和上帝,他支援的住,他很堅強,甚至是他害怕的時候。

  這是因為他是一個如此好的人;Michael Jackson是這個世界上純粹的最偉大的
  我感謝上帝把這樣一個令人驚嘆的人類帶到我們的生活中;我感謝上帝給了我們一件禮物——Michael Jack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