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4

Michael Jackson / 第二代「麥可傑克森紀念公仔」(存錢筒)

來源: MJ Family Friend
 

1999年麥可計劃以「拯救兒童、拯救世界」為題,欲舉辦第三次環球之旅演唱會,當時麥可就授權馬琪甄以自己的肖像開模製作存錢筒,希望呼籲世人聚沙成塔,將零錢存下來做公益。
由於麥可的第三次世界巡演計畫一直無法實現,這一個個代表麥可分身的小存錢筒也無緣正式發售,至今早已停產絕版。馬姐說:「把麥可精神延續下去,是首要之務!目前已重新開模,每一個存錢筒,都等於是麥可的分身,每一個存錢筒也都是一個愛的種子,雖然麥可已遠離凡塵,但持有這個存錢筒的人,都可以持續他的意念,存錢去照顧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馬姐與一群愛的MJ Fans正加緊腳步計畫,讓麥可的原音存錢筒,延續麥可的愛心,聚集更多喜歡麥可的歌迷,從台灣出發將麥可的大愛,傳播到全世界。

在《This Is It》中,麥可不僅一次且多次,再再提醒你我及世人"愛地球、兒童及全人類",影片結尾小女孩環抱地球的可愛純真模樣~Heal The World』,這是麥可從不放棄也不曾間斷的理念與行動。希望我們由MJ存錢筒愛與和平開始,大家共襄盛舉積沙成塔,祈願朝著目標~MJ基金會( MJ Family Friend Foundation)能早日成立。
Michael stated,  “I urge every corporation and individual who cares about this planet and the future of the children to help raise money for the charity.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tour because it will allow me to devote time to visiting children all around the world, as well as spread the message of global love, in the hope that others will be moved to do their share to help heal the world.

親愛的MJ Fans
由愛的大家長麥可傑克森的唯一信念與懇切的呼籲-Heal the World為出發點,藉由每天儲蓄的習慣,累積財富及力量,行有餘力之後,能對地球貢獻一份心力,不論在幫助弱勢族群、拯救熱帶雨林及瀕臨絕種的動物,抑或救助各地難民、災民,都是對這世界莫大的幫助。
物品名稱: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紀念公仔(存錢筒)
   日:2011/08/29
存錢筒的聲音是麥可在浴室當中, 對著答錄機錄製下來的。第二代投錢裝置改良為感應裝置。
物品說明:存錢筒由麥可本人親自授權並錄音, 馬琪甄 小姐重新開模以環保材質製作(環保SGS認證檢驗)。存錢筒在每次投入硬幣後,會發出麥可對你耳邊低語的聲音“Hello my dear friends I love you very much Let us all Heal the World”,提醒大家持續救助世界、關懷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