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Michael Jackson生前豪宅內陳設品被拍出100萬美元

來源:MJJCN.COM / 美聯社   編譯:ilmj1314   

 


20111218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生前與其子女最後居住過的豪宅內的陳設被拍出100萬美元。

經過長達一天的拍賣,星期天,朱利安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總裁達倫朱利安(Darren Julien)無法給出一個更加明確的數目,因為他還在繼續計算著總價,這個數目幾乎是該拍賣行拍賣前20萬到40萬估價的三倍。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塊傑克遜子女寫著爸爸,我愛你的廚房黑板賣出5000美元,一個傑克遜在其上鏡子上給自己寫下留言的衣櫥賣出25750美元。
這個拍賣中的物品還有傢俱、藝術品以及其他物品,傑克遜曾住在這座位于卡洛伍德北100車道上的租住豪宅內,準備一系列回歸演唱會。

應傑克遜家人的要求,傑克遜病榻的床頭板被移除出拍賣物品,但這張床下的地毯賣出15360美元。之前的估計為400600美元。

朱利安拍賣行在其陳列室內重造了這座豪宅,邀請歌迷前來參觀傑克遜的病榻應該所在的地方,他們都帶著禮物。朱利安拍賣行承諾會將歌迷的禮物帶給傑克遜的子女和家族長輩凱薩琳傑克遜(Katherine Jackson

邁克爾傑克遜擁有全世界最棒的歌迷,我能看到他為他們而活的原因,朱利安說,他們這周每天都帶禮物來到這裏,這是關於名人和粉絲之前我們從未見到過的關係。克遜曾委託朱利安拍賣行拍賣夢幻莊園的陳設,但在2009年初被取消。該拍賣行還拍賣在今年初將傑克遜著名的顫慄Thriller)夾克拍出了180萬美元的高價。
最後一夜的大床被撤出拍賣了,取而代之是和大床同樣面積的堆滿歌迷的送給MJMJ媽媽的禮物...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18/13494.htm#ixzz1gymRDahw

美國流行樂傳奇人物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過世前與3個小孩同住的豪宅傢俱,17日由朱力安拍賣公司舉行拍賣會,最終共拍得近百萬美元,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項拍賣物,是麥可當時為了復出後的巡演所留下自我鼓勵話語的衣櫥鏡子,拍賣中以近19000美元(58萬元新台幣)的驚人喊價成交。


將北卡洛伍德路(North Carolwood Drive)100號公寓出租給麥可的屋主,雖然日前已在拍賣會中先行售出麥可的部分物品,但此次的多項拍賣品仍讓廣大的粉絲爭相挖寶,例如:櫥鏡、浴室板凳和有著小黑板的裝飾品。
 
1名以電話投標者出價贏得鑲有鏡子的雕飾衣櫥後,拍賣現場爆出如雷掌聲。因為這面鏡子別具意義,是麥可於洛杉磯為倫敦復出巡迴演唱會《This Is It(中譯:未來的未來)彩排時,曾在這面鏡子上寫下自我激勵的文字。


 
在這面衣櫥鏡子的頂端可以看到,麥可曾寫下一句鼓舞自己的話:”Train, perfection, March, April, Full Out, May”,期望給自己源源不斷的動力以及強大的精神支撐自己訓練有素,無論何時都能拼盡全力,時時展現完美,以便完成他的《This Is It》巡迴演唱會。這面意義非凡的華麗衣櫥鏡最終拍得18750美元,超過拍賣商朱力安(Darren Julien)的預估價60008000美元有兩倍多。


 
而麥可其中1個孩子在黑板上寫著:「我愛爸爸,我你,爸爸,笑一個,反正不用錢。(Love Dady, I Daddy ,SMILE, It’s For Free),十足展現兩人相處的父子之情,也讓這個充滿童趣又溫馨的裝飾品最終以5000美元(15萬元新台幣)落槌。



一張被MJ劃上連串狀若跳舞的火柴人的浴室板凳,以4,480美元賣出。


   這次拍賣會對於許多粉絲而言可以說是百感交集,28歲的女演員凡尼(Satya Vanii)說:「我當他的粉絲很多年。我一直都熱愛他的風格,任何有關他的事都讓我開心,這也是我今天參與這場拍賣會的原因。」
「感覺有點奇怪,因為他已經不在了,心情很複雜。但若能有他房子裡的1件物品留作紀念,會很棒。」
 
朱力安拍賣公司會後發表聲明表示,為期1天的拍賣會進帳近100萬美元(3000萬元新台幣),遠超出原先預估的20萬至40萬美元。
 
朱利安說:「麥可在全球擁有最棒的粉絲。我可以想見為什麼麥可願意為粉絲燃燒生命。他們這週每天都帶禮物來。這是我們舉辦多次名人拍賣會以來,名人與粉絲間不曾出現的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