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5

偉大的人總是孤獨---永遠懷念Michael jackson, Son of God !!

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yayacacaeric/10328144
 作者:yayacacaerice
 




接連著兩天過著淚眼汪汪的生活
胸口總是悶著的
雖然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麼所謂的公平
但是  你的離去  的確令人憤怒
最近看了很多你過去受訪的影片  還有領獎時的演說
當然  那些媒體不停播放的  你和家人的相處  我也見到了
我想  你真的是上帝派來的使者
你所做的一切  那些在藝術上的成就  已經超越一般常人可以做到的
在藝術外給人類的啟發  更是只有如神一般的高貴

我不相信  小時候在家庭.motown或是其他的長輩那樣的教導下
在這樣鎂光燈聚集  不停趕場  沒有童年 沒有接受教育的生活下
(
其實現在的教育...不接受...也不是壞事...)可以造就這樣的你 
一個要求完美  文辭情感豐富  音樂造詣頂尖  卻又出淤泥不染的你

我不相信......(你哥哥們的表現比較像凡間的人)沒有一個藝術家可以這樣 
在自己領域的表現傑出  卻又可以傳達上帝的旨意
上帝用了你的雙手  向這世界再次證明祂的存在
只有神才有這樣的慈悲  只有神才有這樣的力量 
只是這次  神用的是人的面貌  用的是人的軀體 
他選擇用一種普羅大眾更可以廣泛接受的藝術(音樂及舞蹈來傳達祂的意念

MICHAEL  
神之子  對你的召喚  是神的旨意嗎
祂對我們失望了  還是你階段性的任務已完成
還是  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  眾神終究認為  人類還是沒有學會
學會無私的付出  學會寬容的看待彼此  學會愛
所以  他們出了最後一招 (套句凡人的話...算你們狠)帶點警世和懲罰的味道

不過我要說  眾神是對的 因為你的離去  愚笨如我的凡人 
也開始正視這樣的問題
(
雖然因為慈濟的上人 我已經有在作善事了
我想 你們是同一掛的吧)經由你所遭受的那麼多不公平的事  
 和之後你的所散發出來的神一般的寬容
我開始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  我也願意在繁忙的工作中  停下腳步
多關心四周的人  多關心陌生的人  和那些總是在我工作場所中一直出現的...孩子
我去了你的HLWF 當然也加入了donor membership這些還是不夠 
 對嗎  獨善其身是不夠的
好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經由認識你  而去關懷這個世界
正如你說的  There is a choice we are makeing, we are saving our livies
最終  我們還是為的是自己
畢竟 我們終究是凡人

MICHAEL
凡人是愛你的  我相信 上帝也是愛你的
不知道  還要多久  你才會以其他的面貌再回到這世上帶領我們
還願意回來嗎  回到這充滿猜忌  詆毀  自私  貪婪的地球
面對這些不受教的生物嗎(我指的是人類)我不知道
但是  沒有你這樣的神的使者  世界就要滅亡了  你忍心嗎
希望往後  我們小小的努力  你能看見
這麼多的傷悲 哀悼的力量  終究  會化為對地球  對生命的愛
如果你看見的話  請保佑我們  也請你  再回來帶領我們

Michael, We love you, Like we love God
May you bless us and God ble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