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4

Michael Jackson Siedah Garrett famous jacket

 
來源:mjjcn.com   作者:Sara Lee



2012-5-21
Siedah Garrettfacebook 上的發言:
 
After 25 years,I’m still rockin’ this famous jacket Michael gave to me,which he wore on the photo shoot for the 1st single from the BAD album,our duet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Siedah Garrett

25年後的今天,我還保存著Michael 送我的這件夾克,那天在給我們倆合唱的歌曲 拍照時,他穿的就是這件衣服。

Sara: 難道拍完照片MJ 就把夾克脫下來送給她了?!好命啊!好像MJ 經常會把自己穿的,戴的東西隨手送人的,也許人家一誇他的什麼東西好,他就立馬扒下來送別人啦LOL

 



看來我果真是話嘮,自己的感觸比人家原文還長,就這還沒說完,這裏繼續~~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黑人真的很抗老?! 雖然已經過去25年了,Siedah 看上去變化真的不大。

上星期,在美國電視上的一個訪談節目裏看到Lionel Richie(就是跟MJ 合作WATW 的那個著名黑人歌星),我真的被他驚到了!WATW 時期距今差不多已經過去30 年了,可他本人基本上就沒什麼變化,無論是皮膚還是五官,那才真真是應了

就好像時間在他身上停滯了這句話! 因為電視上看到的是他本人,大活人出鏡,不是可以PS的照片啊,所以真心覺得不可思議!另外,Lionel 從來也不是靠外表加分的,所以MS 也沒聽到過有關他做整形手術什麼的八卦。。。再聯想到邁媽,老太太看上去也是一點兒不像80多的樣子。

另外,前幾天正好還看到一篇在探討這個問題的科普文章,也說世界各人種裏,就皮膚而言,黑人的皮膚確是最抗皺的,看來確實有道理。(OMG! 我實在太囉嗦了,Sid 的一張圖,竟讓我扯出了這麼多跑題的話,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