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Michael at the Olympics 2012-2

鄧森悅希望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魔法能給她帶來好運,她選擇了電子小提琴版Smooth Criminal》。 
 



新華社倫敦8月10日電(記者劉愷)倫敦奧運會藝術體操個人全能資格賽10日在溫布利體育館結束,中國唯一一名參賽選手、廣西小將鄧森悅最終名列第11名,雖然無緣決賽,但這一成績追平中國藝術體操運動員在奧運會個人項目的最好成績。首次出征奧運會的鄧森悅在圈、球、帶、棒四套動作後的總成績為108,825分,距離排名第10的選手只差0.025分。俄羅斯藝體女皇卡納耶娃反超隊友德米特裏耶娃位居資格賽頭名。
“我對自己的成績比較滿意,”20歲的鄧森悅賽後說,“我來參加奧運會的主要目標就是展現平時的水準,展現自我,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比賽。雖然第一天有點緊張,但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感覺自我控制得比較好。”

繼9日圈操和球操之後,個人全能資格賽10日進行了帶操和棒操的爭奪,24名參賽運動員爭奪前10名的決賽資格。第18個出場的鄧森悅在帶操使用的依然是那首被網友戲稱為“神曲”的《忐忑》。在輕快並略顯詼諧的音樂伴奏下,中國姑娘轉體輕盈流暢,動作乾淨利落,整套節目集柔美和激情於一身,最終獲得27.300分。三套動作過後,鄧森悅總分81.250分,排名由昨日的第12上升至第10位。在最後一項棒操中,鄧森悅的伴奏音樂是邁克爾·傑克遜的《犯罪高手》,一襲黑色服裝的鄧森悅演繹出色,拿到27.575分,總成績累計108.825分排名第11位,離決賽只有一步之遙。

雖然距離第10名只有0.025分的差距,但鄧森悅笑著說:“只覺得有一點可惜,但並不覺得遺憾,因為對自己的表現總體還是挺滿意的。”鄧森悅的成績追平了24年前龐瓊在首爾(漢城)奧運會獲得的第11名的最好成績。
“她今天的表現非常好,”鄧森悅的教練嚴韻文對弟子的表現也讚賞有加,“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心理肯定非常緊張,最終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的確可喜可賀,這也說明鄧森悅是一個非常全面和優秀的選手。”




Olympics
Chinese gymnast Senyue Deng shows extreme flexibility while performing with a pair of clubs in the Individual All-Around Qualification at the 2012 Olympic Games Rhythmic Gymnastics competition on August 10, 2012.
Senyue Deng Clubs Final World Cup Corbeil Essonnes 2012



Smooth Criminal (David Garre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