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5

哥哥Marlon:在我心裏,我知道他已經安息了

 
來源:《每日鏡報》/MJJCN.com    翻譯:ZBAMJJ1986





200992 - 在接受《鏡報》的獨家採訪中,馬龍·傑克遜(Marlon Jackson)透露了弟弟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葬禮安排:孩子們將在靈柩中留下再見爸爸的紙條;一代傳奇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將在墳墓邊演唱;家人將一起做禱告。
邁克爾·傑克遜三個極度憂傷的孩子已經寫下了再見爸爸,將放在爸爸的靈柩中。
傑克遜的哥哥馬龍在這次世界獨家採訪中透露了一些將在這週四舉行的流行天王葬禮的秘密。

孩子們——12歲的普林斯、11歲的帕麗斯和7歲的毯毯已經在紙條上寫下了爸爸,我們愛你,我們想你的字樣,這些將放在靈柩中,放在這位元歌星的標誌性單只白手套的旁邊。
躺在價值1.8萬英鎊的鍍金棺材中,這位被藥物奪走生命的歌星已經被戴上了特別的假髮,這樣看起來他有著流水般的及肩長髮,馬龍說。
化妝師為他上了妝,以確保在他的下葬就好像他正在舞臺上做最後一次鞠躬。
在情深意重的日落葬禮之後,傑克遜的靈柩會立刻被厚厚的水泥混凝土包起來,以防盜墓者。

監控攝像機連線了感測器,只要有任何一個有可能的墳墓入侵者,警報器就將啟動,來警告保安們。

這是一場私人活動



與傑克遜一生形成鮮明對照的是——他自從五歲起就生活在眾目睽睽之下——這場45分鐘的活動將私下裏舉行,只限親友們參加。

52
歲的馬龍說:這將是邁克爾最後的謝幕——最後的演出。他的肉體走了但是他的靈魂和精神永在。靈魂樂傳奇艾瑞莎弗蘭克林將在墳墓邊演唱。傑克遜的親密好友戴安娜·羅絲(Diana Ross)也將出現,摩城唱片的創始人貝瑞·高迪(Berry Gordy)也會到場。
傑克遜將葬在格倫代爾森林草坪紀念公園大陵墓的冬青台中,這裏位於洛杉磯北部,距好萊塢有五英里遠,亨弗萊·鮑嘉和克拉克·蓋博也葬在那裏。
這片公墓不對外開放,並有高牆包圍。任何要來拜訪的人都要出示身份。
自從傑克遜去世的第九周,他的遺體就被保留在公墓的冷凍室裏,除了被軍隊警衛護送到他上個月在斯坦普斯中心的悼念活動的那天之外。
馬龍說:這是一個私人公墓。他的髮型師為他做了特別的髮型,化妝師加入進來為他安排好了一切,所以,他已經為他的大日子準備好了。傑克遜家族將在恩西諾的家中舉行一次小型的禱告。這是最後一步,邁克爾生命的最後謝幕將從此結束,馬龍說。

這是一個很安靜的地方,孩子們可以私下去拜訪以表達自己的敬意。最初葬禮是安排在29日,也就是傑克遜51歲的生日。
但是後來埋葬的時間推遲了,馬龍說,因為他們的母親凱薩琳是耶和華見證教教徒,宗教中不認可生日。馬龍說:我想讓他在上帝創造他的那天安息,但是母親真的不想讓他在那天下葬。
目前,傑克遜的孩子們在拉斯維加斯的凱薩琳家中渡過了一周半的時間,看望了他們的叔叔傑基,跟他們的侄子們玩耍,整個家族嘗試著讓他們忘記葬禮的籌備。
馬龍說:他們很棒,他們最後學會了如何學著接受它。這真的是無法想像的困難。馬龍透露帕麗斯是如何跟他談到關於他的雙胞胎弟弟布蘭登的事,他僅活了幾個小時就去了。
他說:在悼念活動之後帕麗斯跟我說,馬龍叔叔,我相信爸爸會很高興見到布蘭登叔叔。那真的很特別。我說,這真的是你所說過的最美好的事。

’”最後見他活著的人

我現在有兩個兄弟在天堂裏。有一天我們也許會在那相見。傑克遜於25日在他在洛杉磯租住的家中去世,在被注射致命的麻醉藥之後。
週五,洛杉磯國家驗屍官宣佈,他的死亡為他殺。
在他離世的兩個月之後,家族的氣憤都投在他的內科醫生康納德·莫里(Dr Conrad Murray)身上,是他注射了強效的麻醉藥異丙酚,也是最後見到傑克遜活著的人。
馬龍說:邁克爾的死一定跟某個人有關——那就是跟他在一起的醫生。康納德·莫里是最後和邁克爾在一起的人,他肯定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就是不說。
莫里的到現在為止唯一的公眾評論就是在Youtube上的短篇談話視頻。
馬龍說:我不認為誰想故意殺害邁克爾,但是就是有差錯發生,有事發生,對,家族中的一些人就是認為這是謀殺。在他身邊有太多好好先生,跟一群好好先生在一起無疑就是把他推向毀滅。我們現在談的是他周圍的醫生,為他工作的人。真的很悲哀的是這些醫生會為了金錢做任何事。即使傑克遜在與處方藥的戰鬥中已漸漸失利,但是他試著不讓親人們看到這些,馬龍說。

邁克爾是一個很注重隱私的人。他不喜歡人們去打聽這些。曾經一度處方藥成為了關注的焦點,關於他的止痛藥和或者是他說了太多,但是他看起來真的是可以掌控一切。邁克爾曾經嘗試擺脫他所創造的一切。他把自己關閉起來,唯一能夠擺脫的辦法就是不斷地偽裝自己去經歷別人認為理所當然的事——去商店,在街道走路。名利變成了魔鬼,他走進了死胡同,因為每個人都想要他一份。

他是一個好爸爸

起初所有事都很棒,但是到了最後……每個人都去評判他,嘲笑也隨之而來。馬龍強忍住平靜地訴說他最後見到他弟弟的時候:那是他去世前的幾個星期的時候,他看上去不錯,很不錯。他和孩子們說笑,開玩笑。他已經為他的英國巡演做好了準備,對此他感到很興奮,但是主要的還是我們談論孩子們。邁克爾非常了不起地把他們撫養大。他們不是名人的孩子。馬龍說愛玩鬧的毯毯一到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就用水管往人們身上噴水。

毯毯是007——他永遠都有任務在身。他很活躍。普林斯非常愛好電子設備,他對技術活很上手。帕麗斯有著非常美好的心靈,她真的很美好。他們都很漂亮,敏銳,有禮貌。他們對他們的爸爸最後的記憶將是他們與他共度的絕美時光。邁克爾不在這裏了,但是他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裏,我們的靈魂裏。我們永遠想念他。凱薩琳傑克遜贏得了孩子的監護權,然而黛比·羅,兩個長子的親生母親,也獲得了探望權。
毯毯的代理母親的身份一直沒有任何訊息。

但是馬龍說:我不在乎這些孩子從哪里來——邁克爾是他們的爸爸。是他把他們帶大的。每個人都可以有孩子,每個人也可以做父親。但是做爸爸是很不容易的。在對邁克爾的皮膚科醫生阿諾德·克萊因(Dr Arnold Klein)的言論進行猛擊之後,這個始終拒絕反駁他是普林斯和帕麗斯的親生父親的人,他說,像克萊因這樣的人就是想要名和利,他們就是邁克爾的孩子,不管他們從何而來。孩子們以後將在家裏上學,遵循當地的一家私人學校的課程。

馬龍說:他們將在恩西諾的家中接受教學。他們有一個房間是專門的教室,還有在一個大的劇院上課。馬龍,傑克遜五兄弟的一員,18歲的時候離開了恩西諾,和妻子卡洛兒·安(Carol Ann)結婚,但是他一直和弟弟保持聯繫。
他說:當邁克爾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總是忍不住談起過去的日子。

他愛惡作劇



最後那天他追憶起我們是怎麼把廁所的手紙弄濕後把它們扔到賓館外面。我們是怎麼把垃圾罐裝上水,然後把水倒在街上。我們倆都是頑皮的人。我記得我們和對方說的最後一件事是,我愛你,他的最後一句話永遠是,我愛你更多。那是他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在印第安那州的加里市的貧民窟裏長大,邁克爾和馬龍在一個兩居室的房子裏居住,他們的父母當時花了500英鎊買下它。
馬龍,比邁克爾大17個月,是他最親密的朋友,小時候的他們倆睡一張床。

邁克爾和我睡在一張三人床上,傑曼和提托睡在另一張床上,傑基一個人睡在第三張床上,因為蘭迪那時候還是一個嬰兒。邁克爾和我經常往窗外看,穿過馬路,穿過草地,每當看到有車經過的時候我們就說,長大了我想要一輛那樣的車。那時候,那就是他的追求,想成為一個超級巨星,誰都無法與之匹敵的那種。邁克爾非常厭惡他的父親喬,責備他當他還是個孩子時就打他。已經離開凱薩琳的喬一直都否認這一點。
但是馬龍堅持說:我們的父親經常打我們,我感到很反感。我們的鄰居都已經對此見怪不怪了,但是不代表這就是對的。馬龍相信鞭打也許致命地毀了傑克遜的自尊心和保護自己的能力。

兄弟們計畫致敬歌曲

它會讓你改變很多——它會讓你變成一個當對事情不滿意的時候,不能去面對他人的人。它也讓人們可以利用你。我發現我兄弟姐妹身上很多類似這樣的事發生。傑克遜的兄弟們——馬龍,提托,傑曼和傑基——已經提前錄製了一個真人電視秀,預計在葬禮之後在美國播放一些日子。
馬龍說:我們在二月的時候就開始拍攝了,所以這已經計畫了挺長時間。我想我們有一天會在一起為邁克爾創作一首致敬歌曲。一直努力平息自己悲傷的馬龍,每天都醒的很早。
他說:我每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然後坐在門廊上,自從邁克爾走後,這裏一直有一隻小蜂雀在那裏。它來過這五次了,它就落地大概五秒鐘。它最後一次在那的時候,我說,好了,邁克爾,你今天怎麼樣?我希望你過得好而我也真的這麼認為。

在我心裏,我知道他已經安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