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2

LL Cool J回憶MJ【Thriller就是蒙娜麗莎】

來源:mjjcn.com  作者:ZLQ819


先簡單介紹LL Cool J1993MJ身後那個男人,1968年生於紐約
比較關注黑人音樂,喜歡Rapper的人不會不認識LL Cool J90後可能知道的不多。
他是個很棒的Rapper、演員和創作人,與很多大牌歌手合作,獲得過格萊美等各大獎項
給我印象比較深的歌就是他和Boyz II Men採樣MJ的《The Lady In My Life》,歌名叫《Hey Lover》,獲得了97年格萊美最佳個人說唱表演獎

另外還有02年和Jennifer Lopez(珍妮佛洛佩)合作的《All I Have》,讓我想起當年和朋友想錄這首歌,但是J.Lo調太高我唱不上去,只能用假聲而告吹。
除了《Hey Lover》,他在91年還有另一首歌採樣過MJ的《Billie Jean,歌名叫《Who's Afraid of the Big Bad Wolf》,是根據50年代迪士尼動畫插曲改編的,就是三隻小豬蓋房子的動畫。

LL Cool J
MJDangerous時期合作了,只是歌曲未發行,後來在Dangerous未發行合輯中聽到了那首《Serious Effect》,說心裏話我覺得一般,估計要被人噴了,只是覺得沒有發揮出LL Cool J擅長的曲風。
━━━━━━━━━━━━━━━━━━━━━━━━━━━━━━━━━━━━━━━━━━━━━

  
去年LL Cool J像眾多與MJ合作過的藝人一樣,講述了他對MJ的回憶和感想
  
我覺得他說的很好,由其是最後一句,以下是內容大意:

  1993
年和MJ一起參加了格萊美,他是個好人,非常謙遜,在演藝事業上取得許多成就
  
說的多不如付諸行動,即便是語言上的資訊,他真的真的是一個好人
  
我覺得Michael充滿了能量,在這個社會中作為一個藝人他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位置
  
他很偉大,他那輕聲細語使人感到很舒服愉悅,非常偉大
  
有一件事讓我意識到的是,藝術能給帶給人們多大的影響,藝術家是多麼的重要
  
當你想到藝人為社會做出貢獻,那真的非常了不起
  
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遺忘了這些藝術家,尤其是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人們只是記住財寶,


Thriller就是蒙娜麗莎
  
跟他合作非常不可思議,在我們開工前,他坐下來放了很多風格的音樂,他放著音樂,在錄音棚跳舞

見到他就是讓人驚訝,看著他,對音樂充滿了熱情,對這個項目非常的興奮,他對自己正在做的非常興奮
  
充滿了熱情,充滿了能量,這真是太棒了,他已經投入了進去
  
我希望人們記住他分享的禮物,他的天賦,他獲得很多禮物然後再分享這些禮物
  
我想與Michael在一起所發生的一切,回答就是傳奇
  
他的傳奇就是他留給了這個世界歡樂、愛、幸福、和平、友誼、團結人類,人們可以感受到他,周圍的人都有相同的靈魂、多關愛是極有效
  
任何一副油畫如果將它放到顯微鏡下,都會看到細紋和裂痕,但這並不意味它就不是傑作。
 

特搞笑——LL Cool回忆MJ趣事

 
來源:mjjcn.com 翻譯:shell88
嘻哈藝術家 LL Cool J最近在'Lopez Tonight' 節目裡說,他與許多說唱歌手和音樂家合作過,其中他最喜歡的是邁克爾.傑克遜,他們合作了許多歌曲,但都沒有發行。他分享了MJ的趣事:
一次在錄音室裡,我問邁克爾,《犯罪高手》中的前傾是怎麼做到的?
邁克爾盤腿坐在鋼琴上,回答說: 我們叫了一個印度大師進來,他開始作法然後前傾,然後我們就全都一起前傾了。
我說:真的嗎?
他說:假的,傻瓜!
還有一次在MJ的辦公室,
我(小聲地)說:邁克爾,我得排點氣。
他說:什麼?我說:我要放個屁!
他說:你要幹什麼?
我說:我要放屁!
他說:那請便吧。
我就..."他就:%&#×......他拿起電話,我說:邁克爾我想要些冰淇淋,他說:真的?等一下。(撥電話)你好,是的,(故作神秘地)嘿,猜猜LL做了什麼?(裝作要告訴別人剛才的事)......他點了冰淇淋!
與邁克爾一起工作是我一生中最神奇的部分,我非常尊敬和愛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