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0

Liza Minnelli 說及關於 MJ 令人感慨的人生及戀愛點滴

 
 來源:米高積遜 - 外語樂壇討論 - 香港討論區 discuss.com.hk
作者:areltd-mj

2011928


 
Liza Minnelli 最近接受了 Daily Mail 的訪問,以下節錄有關說及 MJ 令人感慨的人生及少許戀愛點滴:

Liza
說她在 2002年與 David Gest (音樂製作人) 結緍, 當時見証婚禮的有 MJ, Elizabeth Taylor Martine McCutcheon, 但前兩位已相繼去世, Liza , "我沒有一天不想 Michael" (我們 fans 何嘗不是嗎?)




 
Liza 拒絕回應被控"過失殺人罪" MJ 醫生 Conrad Murray 訴訟案件, 但她樂意說說她所知 Michael 的一些事情o

"
他是上天賜與我們的一個超級天才,但他卻不能活下去,在我看來,因為他從來沒有被教導遊戲規則,正當他和他的兄弟姐妹被迫日以繼夜地排練,其他孩子們卻在打籃球。

Michael 一生受他的父親支配。家庭的宗教 (父母是耶和華見證教徒), 意味著孩子們甚至不應接觸娛樂圈。但是,他們的父親卻利用他的孩子以這開始賺錢,Michael 自出娘胎以來便被利用, 被耗盡一生。

最終,他遠離家人,自己創造了這個奇妙的地方 - Neverland - 為孩子及支持不同的家庭而建設的地方。可是,有一天,其中一個被幫助家庭的父親卻對 Michael 說,除非你給我的  $30,000,否則我要告訴大家,你對我的兒子做了一些過分的舉動。這是當時 Michael 打電話向我說的。

Michael 說完後,我記得我停了一會,然後對他說, "Michael, 也許你應該與你的律師商量一下吧!" 他說, "這真是極荒唐吧!我重申我的意見,“這是勒索,雖然 ...”他說, "這確是!”

我回答說, "那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將這事告知你的律師。" 但最後他沒有這樣做。
我要提醒每一個人,當孩子們留在 Neverland 時,他們的父母都是一同來的。而他們均以上賓式的被款待, 但其後他們卻頓時變得高人一等!

Liza
嘆了一口氣,“我記得他當時與這個女孩交往 (我推測是 Brooke Shields),他很愛她。他將買給她的戒指帶給我看
那我問他, "你會怎樣對她說",他說他也不知道。

我說,“讓我們排練一下吧!", 於是我們就這樣做。
後來那女孩拒絕了他。她說她現在還沒準備好。她告訴他六個月後再試試吧。 這可算是他致命的一傷, 他傷心欲絕。
他所有女朋友我都認識, 包括 Lisa Marie Presley, 最後成為他的妻子。

Liza 認為她知道什麼殺害了她的朋友, "說到底,是蔑視,殘忍,邪惡卑鄙 -  這些東西奪去了他的生命。
他是我們所見過的其中一位最大的表演者, 他改變一切, 但他確是舞台上唯一的一個天王!!!!!

http://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2042245/Liza-Minnelli-Michael-Jacksons-love-life-X-rated-Lady-Gaga-David-Gest.html?ito=feeds-news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