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2

記憶故事:Kinnie Gibson講述危險巡演的火箭飛行環節


翻譯:邁克爾傑克遜-音悅Tai飯團 /nellsky



Kinnie Gibson
回憶危險巡演結束的火箭飛行環節——邁克爾對孩子們擁有偉大仁愛的心


“MCKINNEY, TX -
專業特技演員Kinnie Gibson今天將準備他的下一個冒險,這是發生在16年前的事,直到今天看來依然矚目。1993年,一個電話從邁克爾·傑克遜的經理人打過來,說流行音樂之王希望在即將到來的巡演中使用火箭帶


Kinnie Gibson
說,當時我是唯一一個擁有火箭帶的人,我們也是世界上唯一的火箭帶公司……沒有其他人。
於是Gibson和他的火箭帶加入到傑克遜的43場危險之旅巡演中,它成為了如簽名般的標誌性結局。他說,歌迷們很喜歡。他們絕對為此瘋狂。發射也成為普遍猜測的話題,Gibson的妻子Sheri親眼看到了這一過程。她說,那些報紙媒體總是想知道他去了哪里,他飛到哪里?他在哪里著陸?他是如何到達那裏的?如果不是他在裝置上,那是誰呢?多年來Kinnie Gibson已經被問過無數次了。當然,我也不得不問一次,是你背著火箭腰帶飛行,還是……”Gibson沒有讓我們的討論更深入。他笑了笑,就結束了我的問題。是我還是邁克爾?你知道,我認為把這作為一個謎會更好。

Gibson
說這正是邁克爾·傑克遜想要的。 Gibson持續四個月與傑克遜的巡迴演出中,他一直驚歎於這位表演家和個人。他記憶中的邁克爾傑克遜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他對孩子和其他人都非常友好。他所有的行為都和他遭受的刑事指控正好相反!


Kinnie Gibson
說,我看到邁克爾做的一切都非常好。巡演期間在沒有演出的休息日時,他會去不同城市的孤兒院訪問,親切慰問那裏的孩子們並給他們簽名。他真的對孩子們有顆偉大仁愛的心。



火箭人”Kinnie Gibson和他的孩子們與MJ在一起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