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Katherine Jackson speaks about Prince, Paris and Blanket at Today Show

來源:MJJCN.com / MSNBC  編譯:stroller
 

201154 -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去世近兩年後,他的母親告訴《今日》(Today)節目,她仍然被公眾將她兒子視為孌童犯所刺痛,這一印象來源於1993年的指控以及2005年轟動一時的刑事審判。

說邁克爾是個孌童犯,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謊言。傑克遜夫人在週三播出的《今日》節目接受獨家錄播專訪時告訴馬特勞爾(Matt Lauer
週三是傑克遜夫人81歲生日,她在與勞爾難得的面對面訪談中坦陳對於這一指控的看法,並談及目前對傑克遜的私人醫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的過失殺人指控。

你為什麼要那麼做?
2009625去世,時年50
歲的這位流行巨星在2005年歷經眾目睽睽之下的14周審判後,從圍繞孌童的10項指控中脫罪。但他母親告訴勞爾,她兒子的問題起源於1993年的案子,一名12歲男童指控傑克遜猥褻了他。在男童和他家人拒絕針對傑克遜作證後,刑事訴訟未能進行。據信傑克遜向這家人支付了1500萬美元。

凱薩琳傑克遜說,她仍然為兒子與那家人妥協感到後悔。

他的律師告訴他,應該直接付錢,因為邁克爾當時正在巡演,他們認為直接付錢息事寧人是正確的做法。她說。

我一聽說,就給他打電話,問:你為什麼要那麼做?這讓你看起來好像有罪。他說,是律師告訴我這麼做的。他說:我也不想這麼做,媽媽,我想要鬥爭,因為我知道這不是真的。但他們想要我這麼做。’”傑克遜夫人說,1993年案子中的那名男孩在邁克爾去世後已經公開認錯。他承認邁克爾從未碰過頭,那是個彌天大謊,只是他的父親想要弄到錢。而且他說,很抱歉,我沒有在(邁克爾)去世前告訴他。’”
如今,傑克遜夫人正忙於履行她兒子的孩子們普林斯(Prince)、帕麗斯(Paris)和毯毯(Blanket)的法定監護人責任。但她同時也關注著針對莫里醫生的法庭訴訟,列席殺人案的預審聽證。莫里被指控使用了導致傑克遜死亡的手術用麻醉劑異丙酚和氯羥安定。
傑克遜夫人告訴勞爾,儘管坐在法庭上很痛苦,我覺得我必須到場。上一次審判(2005年)我每天都到場,如果這次不在我於心不安。她說她覺得聽著莫里撒謊是件困難的事。知道他曾經在那裏照顧我的兒子,兒子在他的治療下死去,即使是看著他也很困難。我認為他嚴重瀆職,這令我感覺非常糟糕。我無法忍受看到他。四年遠遠不夠原本定于下周開始的對莫里的審判被推遲到9月份。如果獲罪,他將面對四年刑期。但傑克遜夫人告訴勞爾,她認為這並非是對他被控罪名的恰當懲罰。

我認為如果有人接受醫生的護理,在他照看之下去世,那麼四年的刑期遠遠不夠。她說,這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夠。他們奪走了我兒子的生命,就應該付出同樣的代價。我認為他應該為此付出代價。傑克遜夫人告訴勞爾,邁克爾的三個孩子過得不錯,他們並未跟進莫里的案子。她說;“他們在做孩子們該做的事情,不管這個。我不會和他們談論這些。他們還小,我想要他們開開心心的,而這些事會讓他們悲傷。傑克遜夫人將邁克爾的大兒子,14歲的普林西描述為典型的美國青少年。是時候他們開始——雖然我很討厭這麼說——可是他們該盯著小姑娘的時候了。這只是純潔青澀的少年之愛。在撫育普林斯和他的弟妹們的同時,這位81歲的老人還開啟了一項新的生意投資,她和SendHerFlowers.com一道推出了凱薩琳傑克遜花束系列Katherine Jackson Flower Collection),她為該公司設計了一系列六種鮮花組合。

我通過朋友結識了做這個的人,而且我也喜歡鮮花,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主意。她告訴勞爾,因此我推出了一個花束系列,反正我喜歡鮮花。我的院子、房子裏、任何地方都開滿鮮花
儘管很忙碌,她仍然想念她的兒子,尤其是他令千百萬歌迷陶醉的聲音。她說,他不在了,我想他。我想念他的聲音,我想念他的歌唱。有時我們在一起,他會開始唱歌,當他唱完一首,有時我會想要讓他再唱一遍。我愛他的聲音。


採訪譯文:
在我們對凱薩琳傑克遜(katherine jackson)的專訪中,我們週二對她進行採訪,話題從被控導致邁克爾(Michael)死亡的醫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開始。我問她為何認為在預審聽證中每天出席很重要。
我就是覺得我該在場。他的上一次審判中,我每天都和他在一起。如果這次不在,我於心不安。
對你來說,在法庭裏面對被控導致你兒子死亡的人是件困難的事嗎?
是的。非常困難。聽著他撒謊是件困難的事。知道他曾經在那裏照顧我的兒子,兒子在他的治療下死去,即使是看著他也很困難。我認為他嚴重瀆職,這令我感覺非常糟糕。我無法忍受看到他。
你自己做過研究,瞭解那些將會被提交法庭針對莫里的證據。你覺得檢方足夠強有力嗎?
是的。
關於懲罰,如果莫里獲罪,畢竟只是過失殺人。我相信最長刑期是四年,你覺得合適嗎?
一點也不。我認為如果有人接受醫生的護理,尤其是在他照看之下去世,那麼四年的刑期遠遠不夠。這對任何在別人看護下死去的人來說都不夠。他們奪走了我兒子的生命,就應該付出同樣的代價。我認為他應該為此付出代價。
近幾年來,你成了普林斯、帕麗斯和毯毯的監護人,他們也在跟進審判嗎?還是在做一些同齡人該做的事情?
他們在做孩子們該做的事情,不管這個。我不會和他們談論這些。他們還小,我想要他們開開心心的,而這些事會讓他們悲傷。
能說說最新情況嗎?很多人對普林斯、帕麗斯和毯毯感到好奇。普林斯14歲,帕麗斯12歲,毯毯9歲,他們過得怎麼樣?
他們過得不錯。毯毯正在等著他的老師來,他在家上學。另外兩個孩子去上學了,他們上的是私人學校。
普林斯怎麼樣?我是說,14歲,有時是個騷動的年齡。
確實是。是時候他們開始——雖然我很討厭這麼說——可是他們該盯著小姑娘的時候了。這只是純潔青澀的少年之愛。帕麗斯很好。小朋友則孩子玩呢,他也很好。他們都很好。
你在不久之前的一次訪談中對美聯社說,關於你兒子有許多謊言和誤解。如果現在可以,你會對人們說什麼以正視聽?
首先,我想要告訴他們,關於邁克爾孌童的傳言,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謊言。估計看來沒有瞭解他的第一個指控者在邁克爾去世後寫了篇文章,承認邁克爾從未碰過他。這是個彌天大謊,他的父親只是想要錢。他說,很抱歉我沒能在他去世前告訴他。
可是,傑克遜夫人,他們達成了協定,你兒子向指控人支付了錢。如果無罪,為何要給錢呢?
好吧,是他的律師告訴他,應該直接付錢,因為邁克爾當時正在外面巡演。他們認為他們認為直接付錢息事寧人是正確的做法。可邁克爾對此很不舒服,我也是。我一聽說,就給他打電話,問:你為什麼要那麼做?這讓你看起來好像有罪他說:是律師告訴我這麼做的。我也不想這麼做,媽媽,我想要鬥爭,因為我知道這不是真的。
你最想念邁克爾的那一點?傑克遜夫人?
你知道,我無法說我最想念他那一點。一句話,我就是想他。他不在了,我想他。我想念他的聲音,我想念他的歌唱。有時我們在一起,他會開始唱歌,當他唱完一首,有時我會想要讓他再唱一遍。我愛他的聲音。
你知道,白髮人不該送黑髮人,本不該是這樣。可在我看來,傑克遜夫人,你從照料他的孩子們上面找到了力量和安慰,可以這麼說嗎?
是的,可以這麼說。孩子們在身邊對我幫助很大。許多時候他們總是說,爹地會這樣做,爹地這個,爹地那個。這讓我微笑,因為我知道他們不會忘了他。
你還擔起了另一項挑戰,傑克遜夫人,主要是你參與的一項新的生意投資。能和我談談嗎?
是的,我有了一個花束系列產品。我通過一位朋友結識了和我一起合作的人。我喜歡鮮花,他告訴我他的家庭從事鮮花生意多年,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注意,很適合我們一起做。這樣我就推出了花束系列。反正我喜歡鮮花,我的院子、家中,任何地方都開滿鮮花。
本周許多人都會開始考慮母親節,一個我們有機會向生命中的母親角色致敬的時機。當你想起自己的母親生涯和九個孩子,最驕傲的是什麼?
最令我驕傲的是 ,我從未——我將自己的孩子都培養成了遵紀守法的好公民。我對他們從無疑問,他們也以同樣的方式撫育自己的孩子。現在我有一個龐大的家族。我很驕傲他們所有人都從未給我帶來任何麻煩,他們都是遵紀守法的公民。這給我的生命帶來歡樂。我對此沒有任何擔憂。
很驕傲你能和我們坐在一起,希望你過得好,凱薩琳傑克遜。非常感謝!
謝謝你。
充滿力量,但失去兒子也令她的心裏也充滿痛苦。我想還有憤怒,在她看來,一些傳說中的故事都是不真實的。
毫無疑問。她想要說出來,我覺得這一點也很有意思。
順便說一句,我們今天應該祝她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81歲了。生日快樂,傑克遜夫人。欲知更多採訪請訪問today.com。欲對傑克遜夫人的新生意有更多瞭解,可以訪問sendherflowers.com
我想她身後就是她的鮮花。很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