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1

邁家廚娘Kai Chase 的訪談

來源:mjjcn.com   翻譯:Sara Lee



Kai Chase 曾作為私人廚師在20082009年期間為MJ 工作過,關於MJ 的訪談:
記者問KaiMichael 有沒有跟你調情過?

Kai
Oh,是的,他的方式很迷人。記得有一次Prince 走進廚房問我:爸爸想知道什麼時候吃晚餐,我說:大概18:30晚餐就可以準備好了。他說:OK. 過了一會兒,Prince 又進來說:爸爸問你可不可以去飯廳把餐桌佈置好?於是,我就去了那裏,開始擺放盤子,餐巾,食物等等,就這樣一遍遍地從那個小推車上取東西再放到餐桌上。最後,還不忘了在孩子們的座位前放上當天的菜單。
當時我穿的是廚師的制服——外套,但那個圍裙比較短而且後面還開叉,那天我穿的是白色的牛仔褲,就在我馬上要走出飯廳時,我無意中回頭看了一眼,"psshht"。。。他正直直地盯著我身後看呢!當時我。。。
Okaaaaaaaaaaaaay
記者:我們可以這麼說吧,那一刻KOP 同時在研究的不只是一份功能表啊。
Kai
(大笑):我猜是這樣的。

Kai
還講到MJ 會花幾個鐘頭的時間來計畫和準備跟孩子們一起渡過的 " Daddy Time ",他們這四個人還都愛開玩笑。她說有一次,孩子們叫她去廚房,說她的男友來了。我走進去,才發現原來他們給Jackson 先生的一個假人玩偶穿上了衣服,把它打扮得跟真人一樣,就因為乍一看太像了,當時把我嚇得都跳起來了。這時藏在那個椅子後面的Jackson 先生猛地跳了出來,叫道你上當啦!他特喜歡搞惡作劇。如果得手了,那就是他為數不多的最開心的時刻了。作為父親,Jackson 先生很有些Willy Wonka(電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廠>中主人公)那樣的做派,他找樂子的興致也很瘋狂。

Kai
還講到了當Paris 發現爸爸為她十一歲生日而特意準備的特大驚喜時,是如何喜極而泣的情景,那正好是在他去世的兩個月之前。


傑克遜先生花錢請來了太陽馬戲團的人在家裏和花園裏表演,他們的演出非常精彩,當時的一個保安還把那天的活動從頭到尾都拍攝下來了。據我所知Paris 非常珍惜這份錄影,這是父親留給她的回憶。



Kai
自己目前還沒有孩子,她說起MJ 的孩子們曾送給她一個被他們稱作快樂箱盒子,實際上那原本就是一個鞋盒,但孩子們自己動手把盒子精心裝飾了一番,裏面裝著許多孩子們寫的向她表示感謝的信和留言:謝謝她為他們做飯,謝謝她送的小禮物,還有謝謝她願意跟他們做朋友等等。。。(Sara: 多有教養的孩子啊!這方面MJ 功不可沒 )。講到這裏,Kai 說:我會永遠珍藏這些信的,它們對我來說就是最特殊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