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女歌迷記錄:和三寶一起看J4演唱會

Jackson's mom attends sons' latest concert




LARRY MCSHANE

Saturday, July 28, 2012

Jackson family matriarch Katherine Jackson, despite rumors to the contrary, was alive and well at her sons’ latest concert.

The 82-year-old Jackson received a huge cheer when she popped in for a Friday night show on the Unity tour — starring brothers Jackie, Tito, Jermaine and Marlon.

“A very special moment happened at last night’s show,” eldest son Jackie said Saturday via Twitter. “When Mother took her seat she got the biggest standing ovation — love was all around.”

Katherine was later joined for the show in Saratoga , Calif. , by Michael Jackson’s three kids: Prince Michael, Paris and Blanket.
 
中文來源: 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173236-1-1.html

翻譯:yanmilin




2012727J4在薩拉托加巡演,這位幸運的女歌迷就坐在PPB後面一排,演出開始後她就在社交網分享消息,演唱會後她在FACEBOOK記錄了當時的情景並上傳了幾張照片視頻和門票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24254322849/樓主第一次譯長文,如有語句不夠通順的地方請見諒。也十分感謝zhangnini siva協助翻譯。
——————————————————————————————————————————————————
我到達集合地買了些東西就和邁迷們走去就座點,傑梅恩的妻子從我身旁走過,我想她可能是今晚J4以外僅有的大人物了,
演出開始前的五分鐘,我聽到一陣歡呼聲,往右邊瞧去看到一群人,我心想也許只是小小地慶祝,沒興趣。

然後喝彩聲越來越烈,人們紛紛站起來,我再次張望,原來是凱薩琳入席了。她坐在我前面兩排,她笑著向觀眾揮身致意
家族紛爭鬧哄哄的,她快有兩個星期沒見到孩子們了,我對她在這裏出現感到震驚。我覺得相當失望,她自已來這兒又把三寶丟在家裏了。
演唱會以CAN YOU FEEL IT拉開帷幕,我旁邊的兩個男人在跟著跳舞,而我前排的一排座位仍然空著。

我沒想太多,可能是觀眾遲到了,或者門票銷售不好。唱了四分鐘,凱薩琳向保安示意,有兩個人叫我們往後退,說有人要進來坐在我們前面。
我退後了一些,兩分鐘後,我認出MJ孩子們的保鏢向我這邊打手勢,走進來的人很臉熟,像是TJ天阿!!真的是他!緊接著我看到TJ的兒子、BLANKETPRINCE、和PARIS!!!!!!
我簡直不知所措目瞪口呆!不是開玩笑,MJ的孩子們在這裏??!!而且是坐在我前面!什麼事兒!!??
我看著他們向我走過來,PRINCE抬頭看了看我,他正好準備坐在我前面!我微笑著對他揮手說HI,他也羞澀的
和我揮手說HI,然後,我張開手臂問他可以抱抱嗎?出乎意料地他很高興,臉帶招牌式迷人笑容說當然可以他給了一個哥們式的擁抱,就像我是他的一位好夥伴。真是太棒了~~我們抱抱時,我對著他的右耳說上帝保佑你

在我們分開的時候,他依然掛著可愛的笑容,我的天阿,我真地想捏捏他的臉蛋,太太可愛了!!他的神態看上去像極了MICHAEL
我很想和他多聊幾句,但我不想嚇到他,因為他不認識我,他只是來看SHOW的。
我望著Paris,她看起來冷酷不開心,還帶著那種青少年的(叛逆)態度。我有點怕怕,覺得還是不要招惹她比較好。演出的大部分時間孩子們都還挺不錯的,互相靠近說個悄悄話或者笑鬧一下。Paris用她的白色iPhone 4 (可能是iPhone 4S)發短信。Paris還常常玩她的頭髮,在手指上纏來繞去。要是頭發落在背後,她就會用雙手把頭髮平分拉到前邊。
我想儘量多拍幾張照片,但是Paris右邊的保鏢看到我說請你馬上停止拍照!他看起來凶神惡殺好嚇人!所以我就沒再拍了。前兩首歌Paris好像不太喜歡,一直板著臉。不過後來就輕鬆起來了,還跟著歌曲節奏舞動幾下打個拍子之類的。

PRINCE
隨著一些歌曲搖擺,每個人都站著,BLANKET前面有大人擋著,可憐的孩子他和TJ的兒子(年齡相仿)盡可能地伸直身子張望,演出中段的某個地方,BLANKETPRINCE講了什麼,於是PRINCE  TJ  TJ的兒子研究怎麼樣才能讓BLANKET看得清楚。
看上去他們想讓BLANKET站在椅子上,座位是電影院那種椅子,要先把它放下來。
我發誓我聽見TJ他後面的女孩怎麼辦”  PRINCE可能會擋住我們後面那個女孩的視線突然間他們回頭用不確定的眼神看我,我笑了笑說如果你們想讓他(BLANKET)站在椅這樣他能更好地看表演,我不介意” BLANKET一邊把臉轉回去一邊和TJ的兒子竊竊私語嗤嗤的笑,好可愛。

PRINCE
不好意思地問我你確定沒問題嗎我以更大地熱情和笑容回答他當然,完全OK”  。他向我道謝,他的臉又呈現出迷人的笑容。
他們擺弄著座位,但很快就放棄了這個方法,因為椅子不夠穩固。BLANKET他們只好繼續原地站著看。
jermaine“Gone Too Soon”的時候觀眾變很安靜,只有在大螢幕上出現幾張MJ照片的時候發出一些“Awww”的叫聲。我看到MJ的孩子們靜靜的坐在那裏。Paris雙手交叉在身前,右手撐在下巴下邊。到尾聲的時候Paris開始發短信,看起來有點不開心(不能怪她!)。

Gone Too Soon
整首歌,Prince一直在察看Blanket的情緒,偶爾也瞧瞧ParisPrince靠近Paris 說了點什麼,她點頭表示同意。我記得那首歌以後傑克遜兄弟們開始唱一些早期的熱門歌曲比如“I Want You Back”“ABC”等。孩子們就又開始沉浸在演出裏了


BLANKET
TJ的兒子大笑著互相拉扯著彼此的聯衣帽,把帽子蓋在頭上。PRINCE看著他們也開始開懷大笑,
他倆玩耍PRINCE衣服上的帽子,包著他的頭,PRINCE甚至自已套著頭引他們笑,這真的是非常可愛的片刻。
接著傑克遜兄弟唱起ILL BE THERE,僅僅30秒,PARIS就撲向PRINCE的右臂把她的頭埋在他的肩膀裏。
過了1-2分鐘,她鬆開直接站起來擦拭她眼裏和臉上的淚水。我為她感到心碎!我真想張開雙臂問她你還好嗎,給她擁抱或安慰。
我很快否決了自已的想法我很想讓她有一個在沒有被打斷的私人空間回憶她的父親。我注意到當她開始哭泣時這個時刻沒有人安慰她。他們看了她一會兒,然後繼續看傑克遜兄弟的演出。在歌曲的尾聲,她和觀眾一起搖擺著右手,ill be there 一唱完,她馬上擦掉更多眼淚,又開始給別人發短信。好一會她都顯得心煩意亂(不是生氣那種,是難過)在隨後的四首歌裏她一直站著我想補充一下,很明顯孩子們以前已看過J4演出或者是瞭解節目的流程,因為我記得第一首慢歌開始時,Paris依偎著Prince, Blanket說了什麼,Paris打手勢示意他們坐下來。 他們全都比觀眾更快地坐下。他們總是知道何時是慢歌部份,坐下來聽。

“ILL Be there”
這首,每個人都站著。即使到了傑梅恩獨唱部份,TJ的兒子、BlanketPrince都坐下了,Paris仍然一直站著跳舞,對Dynamite這類歌興趣甚濃,
傑梅恩的個人秀結束後,他們開始表演MJ的歌曲。首先是無法讓她離開” [Can't Let Her Get Away]。這是一個隨意而奇怪的選擇,但我還是很高興看到這首歌得到更多的讚美,但不幸的是每次都是傑梅恩帶領他們唱每一首MJ的獨唱歌曲。
在演唱這首歌曲的時候,Paris捂著嘴哭了。孩子們在看到第一首MJ的歌曲出現,他們看起來似乎有些局促不安,但過了一會兒,他們就放鬆下來了。J4表演了“Don't Stop Till You Get Enough”想要挑起事端(他們唱了不止一首MJ的歌,但我記不清了)。

在表演想要挑起事端時,唱到“You're a vegetable...”這句,傑梅恩在兄弟們身旁走過,就像其他三個兄弟對著他說“You're a vegetable...” 傑梅恩和他們三個拍拍手,哈哈。但你不能確定是故意為之,還是他最近上演的喜劇中的一幕縮寫。在表演進行到中途的時候,傑梅恩一個人坐在舞臺中央,開始對近期的家族風波侃侃而談,什麼無論如何我們都是一家人,經歷了這麼多事情後我們仍然是一條心,所有困難都可以解決。“Paris點頭表示贊同但表情很嚴肅。而王子看起來似乎對傑梅恩說的話不感興趣。

同時,在想要挑起事端的演出中,BlanketTJ的兒子轉過身,看著站在他們背後的跟著歌曲舞動的人,咯咯的笑。然後他們注意到我了,我對著他們微笑,然後他們一副哇,有人發現我們在看他們的驚奇表情,立馬轉回身去偷偷笑。我的天啊,Blanket害羞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他似乎想快速的偷看我一眼而不想讓我注意到他在偷看我,可我偏偏抓住了他的眼神,他立馬回避又轉了回去。LOL•••我的天啊,這孩子真是可愛的難以形容了。
MJ的個人曲目表演完後,J4開始表演他們在the Jacksons時期(不是J5)的歌曲。唱了可愛的人”“傷心旅館等經典曲目。而孩子們並不像開始時精力充沛了,他們只是站在那裏看。當唱到傷心旅館時,Paris看起來有些心煩(她很快的轉過身看自己身後的人,我能看到她的眼睛閃著淚光,)我在猜想她是不是想起她的父親了。她這時看起來僅僅是父親的一個小女兒。
然後J4開始表演” Shake Your Body”,這時TJ對孩子們說了什麼,他們開始收拾攜帶的物品(Blanket抱著一個人物玩偶,太可愛了!但不是他爸爸的樣子。這是一個穿著草綠色服裝的人偶,LOL)我意識到他們準備退場了。
這可能是今晚最後一首歌了,但我可不想這麼快結束。我想來了erin要我通過文字描述整場演唱會實況發短信給她,最好能拍個2張現場實拍圖片。那一刻我很想告訴孩子們,我們歌迷會永遠站在他們身後支持他們。因此我感覺這是我近距離接觸他們的最後機會了。

Paris
仍然站著那裏觀看演出,我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她轉向她的右邊四處張望混亂的人群,然後她身邊彪悍的保鏢指向我。她轉過身來的時候,我們的目光相遇。我的天啊,她的藍色眼睛真是惹人注目容光煥發。在如此黑暗的地方,沒有太大的光線,卻讓我感覺如此的敬畏和侵蝕著我的靈魂。

我過了一會才晃過神來,想到我要做什麼。我俯下身在她的右耳變對她說:我是你的粉絲。然後我就撤身回來,她聽了後笑了笑對我說謝謝。然後我展開我的雙手帶著羞澀的給她一個擁抱,給她做了一個善意的鬼臉,而她也回擁了我,我告訴她:我們愛你,願上帝保佑你。我親吻了她的右臉頰。(她身體很柔軟!她身上很香,在我親吻她臉頰的時候聞到點點香味。)她不停的點頭和微笑。
 保鏢拍了拍我的右肩膀似乎說了些話:好了,可以了,到時間了。這時Paris開始一邊走一邊對我揮手說再見。 王子也發現了我,給了我一個很可愛的微笑一邊離開一邊道別。而我也笑著跟他道別。我們揮著手相視而笑。OMG,我真想捏捏他的臉頰,他還是像小時候那樣的娃娃臉,因此當他微笑的時候,他圓圓肉肉的臉真讓人想捏一下。Blanket隨後也看到我了,我們目光相遇時,他帶著羞澀迅速轉過頭去。太可愛了。。。然後TJ的兒子跟在他身後還有保鏢跟在旁邊。TJ走過來時,我和TJ彼此點點頭相視而笑。

我試著拍攝他們退場的情景,當我的手機開始錄製的時候,旁邊的保鏢發現了我的行為(當保鏢沒有怒視我或者其他人群沒有圍繞著三寶的時候,保鏢也在跟著臺上一起唱著每首歌曲。LOL),我立馬停止拍攝然後把我的電話藏起來。他們離開了。我的天啊。。 這一切都是真的嗎?感覺像是在做夢!那晚卻真實的發生在我的身上了。我很傷心的想著,我是我們群裏唯一一個可以離他們這麼近的MJ歌迷。

我希望HECK能像我那樣有這樣子的經歷,我很高興我能面對面的告訴Paris我們這些粉絲將永遠在他們的身邊愛他們。哦,差點忘了一個有趣的花絮。我右邊那個朋友在孩子們到場5-10分鐘後離開了。。他不知道三寶會來現場,他很驚奇的看著他們拍了一大堆照片,被保鏢逐出場外。所以後來我右邊就有一個空位,而旁邊的一個朋友也很興奮見到三寶來這裏。


轉發請注明本貼連接
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173236-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