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1-22

It's all about love 書中故事MAKE THAT CHANGE

It's all about love 書中故事
MAKE THAT CHANGE
By Hoda Karamzadeh , Sweden


來源:mjjcn.com翻譯:queenie3374

 
 

當戰爭爆發時, 母親正懷著我 , 那時我已聽著他的音樂手舞足蹈踢著她的胃部 , 我的父母早就明白音樂是最好的胎教 . 我原藉波斯 , 後來當我三歲的時候遷往瑞典 ,七十年代時 , 我母親的家郤在Gothenburg 有些家人在維也立 .

我其中一個哥哥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就是 “Thriller “的大碟 , 這張專輯仍然是真正外國使者最流行的專輯 , Michael Jackson 和他的音樂真正令我相信魔法 , 他的愛是神奇的 , 所有他做的和有關他的都充滿魔法 . 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永遠是他其中的一個最大 , 最忠誠的fans .

“HIStory Tour”
在瑞典的 Gothenburg演唱會 , 是我其中一個最好的記憶 , 非常偉大壯觀 ,我有些朋友為了能佔前排的位置 , 在場外數天的露宿等候 ; 其中一個朋友用盡方法由倫敦到來 . 我還記得當他唱 “ Heal the world “的時候 , 我有些朋友眼望眼的說 : 這是我們的臨死的願望---就是看Michael的現場演唱會 !” 這是什麼感覺 , 就是王者之王 . 我回答說 : “我請求他的演唱會可以由現在起延續至10 , 我們可以有每場前排的演唱會門票
!”

1998年10月29日 ,
一個室內悲劇大災難發生了, Gothenburg 的一間的士高(a Disco ), 接近400個年青人參加萬聖節的舞會 , 發生了一場大火 , 63 人死亡, 213人受傷 , 多過50人嚴重受傷 , 這場火災中 , 我失去了很多真正的好朋友 , 其中一些是MJ的忠實fans ; 他們就是站在最前排看那場演唱會的朋友 .在那個時刻 , 我開始聽Michael每一句說話和他的音樂 因為他真的幫到我 , 給我治療 , 我的其中一個兄弟在這場火 ,幸好沒有事, 但他卻失去了差不多所有好朋友 ,他們是組織這個派對的人 ,

我們有一個共通點 : Michael 給我們美麗資訊通過音樂改變了我們的生命 . 他真的改變我的生命 , 他使我變得更美好的人 , 他使我打開眼睛看見有人受苦 , 使我真正要做的是去幫助人 , 我開始捐錢和花時間做一些慈善行目 , 還寫信給一些公司邀請他們出席一些活動去幫助有困難的兒童 , 我開始花更多時間照顧一些孤獨的難民兒童給他們禮物等 , 我知道 , 我還可以做得更多, 因此為什麼由現在起 , 我參與更多的慈善工作, 去兒童醫院送禮物給他們 .

經過了這麼長時間 , 我真的期待能再看Michael的表演 ,他的”This is it”巡迴演唱會將到 , 我所有的心思只是想著那前排的門票 .我懷著悲傷的心情踏上倫敦的路途上 , 這次不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 , 只是為至敬真正的王者 , 我是多麼看重他 , 每天如是他的生日 , 我希望最少有一天能遇見他的家人或孩子 , 那麼我便可以向他們說出他親愛的兒子 , 兄弟 或父親是如何對我有意義 , 他的人道主義是多麼的激勵著我 .我是非常驕傲能有幸與他生長在同一個年代 ,有他的音樂伴隨著成長 , 他嘗試用巨大的方法去幫助治療這個世界 , 他是國際標誌和偉大的人道主義者 .如果我們所有人能模仿他偉大的行為 就能想像到這個世界是多美好 ,現在只有一樣東西能使我臉上有笑容 , 就是我知道天使們正看著他在月球漫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