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1-22

It's all about love "I give you more than a hug"


It's all about love 書中故事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I give you more than a hug

By Sybille Wittmann, Germany





我的名字叫Sybille自1989年起已是Michael的忠實大歌迷 , 自從看過他的影片”Moonwalker”, 我已熱切期待看他的演唱會……感恩地 , 幾年後, 他開始他的”危險之旅” 的演唱會, 我不顧一切的想看他 – 始終沒有接觸到他 . 之後 , 偉大的時刻到了, 他到德國Bayreth 和Munich開演唱會, 我再有機會看見他 , 我嘗試站在最前的一行, 也成功得到 , 但每次演唱會我都很羨慕那個被選中跟michael擁抱的女孩 , 就在 “She’s out of my life ‘ 或 “You are not alone “為什麼我這麼不好運 , 我只是想得到他一個的擁抱 , 這是我一生的最大夢想 . 這個好像不會成真的夢…….直至有報導MJ將於2002年到柏林領取Bambi Award. 這將會改變我一生 .



我將會說在這數月前我已預先準備好一幅大海報給Michael , 我知他喜愛小孩 , 所以用最大努力收集很多孩子的圖片, 還有我有一幅大banner, 曾經於幾次MJ項目中用過 , 例如在倫敦 , Michael曾經看見 , 還向我揮手 , 但我得不到機會送給他 , 因為他的車開得太快我跟不上 , 我感到非常失望 , 但最少我得到經驗 , 而且我也學會人生中每件事的發生總有它的理由和時間 .那個大日子到來了, MJ到達柏林 , 我急忙準備好每個細節 : 請了幾天假和告訴我的朋友Nicole我們怎樣及幾時到柏林等 , 幸運地, 她有親戚在那裏 , 給我們地方可暫住 .

在2002年11月19日, 我乘火車到柏林 , 中午時 , Nicole用興奮的心情打電話給我說 , 她遇見Michael , 就在他的行程中往酒店的入口.第二天 , 她們的相片還登在報章上 , 她就是那群幸運的女孩們其中的一個能和MJ合照 , 我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運氣 , 但我為她感到很高興 , 因這也是她的願望 , 但我終得承認我是有少許妒嫉 .無論如何 , 當我到達酒店時 , Nicole 叫我乘的士會合她一起到Michael吃晚飯的餐廳 ,當到達時, 已有很多的fans在場守候 , 不一會 , Michael由餐廳裏出來 , 急速的走向那等候他的van , 每件事發生都很快 , 但我就非常高興再見到他 , 我腦中突然想到的就是跑向他的車前 , MJ就有機會看見我的海報 , 在這突發性的一刻 , 他的其中一名保安走到我跟前 , 向我說MJ想要我的banner 他想幫我送給他 , 我真的不相信這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

除即 , 我告訴他我想親自交給他可以嗎? 他回答說他先問問Michael先. 我真的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 正當他回來時我的心急速地跳動著 ,他告訴我Michael說可以 ! 好快 , 我已站在Michael的車前跟他說話 , 我只是仍不相信這是事實 , 它是否真的發生了, 我真的迷失了, 像一個夢 .
Michael , 非常仁慈 , 他告訴他的保安讓我上他的車 , 第一件事我要問Michael就是我一生的期望就是得到他的擁抱 ,他回答說 “ 當然 可以 , 我給你不單只是一個擁抱 !”當他說著 , 我們正在擁抱 , 我望住他的眼睛 , 上帝 , 這是我一生中最高興的瞬間 , 這一刻還記錄在DVD中(在那LIVING WITH MICHAEL JACKSON)

只要相信自己和努力向目標進發 , 那麼我知道夢想會成真 ! Michael就是一個如此不可思議的人 , 他令人鼓舞 , 充滿愛的人 , 親愛的我真的很想念他 , 很感激他帶給我每個快樂的時刻 , 在演唱會, 酒店前的等候 , 與其他fans所共度的時光 , 所有難望的經歷 , 他的一切都刻在我的心 , 永不忘記 ! Michael , 我時刻都愛著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