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8

讓我們回憶]歌迷報導@錄音室 in NY'94

來源:mjjcn.com  作者:miwo
 
 

原文是荷蘭歌迷俱樂部 The Legend Continues 的會長威利·基茨曼根據一名名叫伍德內絲的女歌迷的經歷於945月撰寫的。翻譯自日本歌迷會(1988-2001)會刊《LEGEND OF MOONWALK》第74期。

http://mjfcmoonwalk.com/





 
當我從CNN聽到說Michael正在紐約錄音時,我的心臟劇烈跳動起來。
那時候,弗萊亞(歌迷)正在準備送給Michael的禮物,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去探班。
我們準備了兩個禮物,一個是裝有俱樂部會刊以及安傑莉卡(我們的編輯)手繪的美麗圖畫的盒子,上面寫著賦予Michael俱樂部榮譽會員稱號,還有一個是在土耳其拍攝的兩張大大的3D寫真。但弗萊亞的禮物是最大號的,那是一個貼著孩子照片的巨大的地球儀。
我們在還不知道Michael是否真的在紐約、不知道他的具體行程的情況下,在星期五的深夜到達了紐約。
我們從其他粉絲那裏得知Michael錄音的地方叫『The Hit Factory ,要找到那裏倒並不是難事。


 
第一次見到Michael是星期六。

當我們到達『The Hit Factory 所在的大道時,Michael的車正好到達。
我們走近一點,就看到Michael在很歡快地招著手。在大門關閉之前,我們也拿著禮物使勁地揮手回應。
過了一會兒,一個保鏢走出來接收了我們的禮物。只要把禮物遞給了保鏢,就一定能到達Michael手中。
又過了一會兒,另一個保鏢拿著一張Michael寫了字的大大的海報走出來。
Michael
想知道為什麼我們知道他會來這兒。我們說:粉絲對這種事都很靈通。要找到Michael對粉絲來說不是難事。因為我們只是來追尋我們的夢而已。
下次,Michael又想知道我們住在哪兒,會待到什麼時候。



 
因為太高興太興奮了,我們走到馬路對面坐下來等。
我剛把素描用具取出來,錄音室的保安走過來,向我們打招呼說去裏面等吧。老天!發生了什麼事!!我興奮得身體都發抖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弗萊亞取出紙張,於是我開始畫素描。這下不斷有人走過來對我稱讚說“Michael一定會喜歡的。一開始我沒有想要把這畫送給Michael的,直到保安頭頭走過來稱讚我真的畫得不錯呢,我才開始認真考慮送畫給Michael的事。
到了下午晚些時候,有人對我們說吃點什麼吧
我們隨便點什麼都行,Michael替我們付賬。

2
個小時後,又有人對我們說“Michael馬上要出來了,你們可以在一邊看。同時,他又告訴我們星期天Michael一般不工作,所以明天Michael不會來。

Michael
乘坐的轎車出來了,一個保鏢把Michael的小紙條通過車窗遞給我們。上面寫著:

我很喜歡你們的禮物。謝謝。 MJ”星期天,我們沒有去錄音室。




 


星期一,我們又一次見到了Michael
我的禮物已經遞出去了,今天主要幫忙搬運弗萊亞的。
我們不知道Michael什麼時候會來,不過在錄音室前,在我們總算把東西包裝的像個禮物的樣子的時候,Michael的車到了。我把那天畫的素描也放在了上面。
我們跳起來指著我們的禮物時,Michael身邊的人都笑了。保鏢帶著驚訝的神情,還是費力得幫我們把禮物運到了Michael那裏。
保鏢再次走出來,對我們說:“Michael想讓你們看看錄音室裏面的樣子。
WOW!
這是真的嗎?
當我們走進去時,一瞬間不禁懷疑自己的眼睛。
到處都是按鈕,各種器材中間有一塊跳舞的地板。
瓶子裏漂浮著小小的船隻,水碗裏有塑膠的小魚。當Michael開始歌唱時,這些小玩具就會跟隨著Michael的身影開始舞動,你們能想像這樣的場景吧?



 
Michael的保安負責人告訴我們,Michael星期天也一直在錄音室,因為沒有看見我們,所以Michael一直都很擔心;Michael因為太擔心,還在早上4點時給他打了電話。Michael擔心我們是不是用睡袋睡在街頭花園之類的地方,祈禱著我們深夜不要停留在那種地方。
我們要他轉告Michael我們很好,讓他不要擔心。




 
94810日,另一次在『The Hit Factory 內與粉絲在一起。)
下一次看到保鏢時,他聽著電話向我們招手,說“Michael想和你們說話。那天送的是弗萊亞的禮物,所以弗萊亞接了電話。然後弗萊亞又把電話轉給了我。
當我和Michael說電話時我是什麼心情?語言難以形容。有幾百萬種想法在我腦海裏奔跑,想向Michael訴說的話有成千上萬。但最終我只冒出一句:“HI,我是威利。隨後,我聽到了他動聽的嗓音。那聲音比平時聽到的更加美好。

Michael說:禮物我全部都喜歡。特別是地球儀,太棒了。”“那是現在我最重要的東西。然後Michael問:那張畫是誰畫的?我說是我,他說:大家都說好,真的很棒呢。
Michael
稱讚了我!我夢見過許多,但從沒想到有一天能聽到Michael的稱讚。
當然我感謝了Michael,然後告訴了他自我12歲認識他以來,我就有了無窮的靈感,是Michael讓我畫出了這些畫。


 
 

夜深了,又有人告訴我們該吃點東西了。
Michael
即將離開錄音室時,我們的晚餐還沒有送達。但Michael給了我們寫了信的照片。還問了我們的聯繫方式。
Michael
走出來以後,我們藏在角落裏打算嚇他一下。Michael明知道我們藏在那裏,但他綻放的笑顏讓我們感到了無比快樂。
後來,我們住宿的YMCA因為接到了Michael的電話而陷入了混亂之中。
Yeah
! Su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