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5

huffingtonpost.com採訪Frank Cascio談新書

來源:MJJCN.com / huffingtonpost.com
翻譯:Badthriller
 


20111117 - 弗蘭克卡西歐(Frank Cascio1984年見到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時,流行音樂之王正處在事業的巔峰期。接下來的25年,卡西歐一家和傑克遜全球環遊。18歲時,卡西歐成為傑克遜的助理,隨後晉升為其私人經理。
在新書《我的朋友邁克爾》(My Friend Michael)中,卡西歐誠實坦率地講述了他和傑克遜這麼長時間以來的關係,包括在孌童案期間和處方藥使用期間等傑克遜人生的黑暗時刻仍堅守在他身旁。這本書很好地一瞥了傑克遜的世界,還有他極少被人關注的到的另一面 —— 一個非常可愛正常的巨星。
問:你是怎麼遇見邁克爾的?

答:我4歲時,父親是紐約赫爾姆斯利皇宮酒店(Helmsley Palace)的總經理,邁克爾和我父親關係很好。他們成為朋友後,邁克爾想見見他的家人。於是有一天,父親帶我去工作的地方見他。我當時不知道他是誰。
問:你的家人和邁克爾非常親密。你和你弟弟與他一起巡演,你的家人和他一起過節。你和他的關係是怎麼進展的?

答:我們建立起真正的友誼。我們成為了一個大家庭:邁克爾成了我們家的一部分。每個耶誕節、感恩節、生日 —— 我們都特別重視,一起度過。這已成為我們所有人的傳統。
問:你18歲起為他工作,你寫自己見證了他和藥物間的一些問題。

答:有幾次。當我剛開始和他工作,在慕尼克,他從50英尺高空落下,當時是演唱會期間發生了事故,那讓他的背受了很重的傷。當你在痛苦中,醫生給你藥。有幾次我有點擔心。我完全見證了其中一些,但那不是經常有的事情 —— 我要說清。那是源於他生命中、計畫裏發生的事情,但是,有幾次我是擔心的。
問:他的家人試圖干預。

答:是的,有一次他的家人想和他談談。邁克爾只是不想談。
問:第一次針對邁克爾的孌童指控是怎麼影響到他的?

答:那真的真的傷害到了他,因為他被錯誤指控了自己沒有做過的事。那歸根結底是(Jordy Chandler)家庭的操縱和父親的貪婪。真的很悲傷。全世界對邁克爾有了錯誤的印象。美好的東西 —— 邁克爾的純真和對孩子的感情 —— 完全被扭轉了。他對於幫助孩子很熱心,這卻被利用了反過來針對他。
問:你和你弟弟在他的房間睡過上百次。

答:根本與性沒有關係。
問:但是現在作為成年人,你意識到這不是正常的行為了嗎?

答:從外人的角度看,我完全理解人們是怎麼想的,認為這奇特、古怪或者不當。我完全能看到那一面,但這是不同的情況。邁克爾是不一樣的人。你不能把邁克爾和世界上的其他人做比較,因為他在內心深處真的只是一個孩子。他真的是一個特別的人。但我能告訴你,從來沒有不當的事情。他不對孩子性誘惑。孩子們是他的靈感。
問:你寫他曾經和一個歌迷有過豔遇。

答:他非常會和歌迷調情。我記得有一次看見他在車子的後座親吻一個歌迷。
問:儘管你倆非常親密,你也曾和他吵過。是怎麼回事?
答:那是在第二次(孌童)案子期間缺少交談的緣故。有人告訴了邁克爾錯誤的資訊,說我不想替他作證 —— 這真的傷到了他 —— 從來就沒的事。我非常願意替邁克爾作證。我是未被起訴的同謀犯,所以法律不允許我們經常交流。當時為他工作的人裏有許多的嫉妒,他們不想我回來,他們盡全力要讓我回不來,再也不能為邁克爾工作。那真的傷人,因為我願為邁克爾做任何事。
問:你說他最後承認了自己可怕的財務狀況。

答:他向我承認,事情得作出改變,我們正把一個很棒的團隊放到位,讓強手把一切好轉。當時他身邊有一些糟糕的顧問在給他出謀劃策。我很高興約翰布蘭卡(John Branca)是財產受託人之一,因為在他們起伏過程中,他總是對邁克爾很好。他總是在邁克爾身邊做對的事。
問:當你聽到康納德莫里(Conrad Murray)醫生錄下邁克爾的講話時是不是心碎了?

答:事實上,這個人甚至在那種(用藥)狀態下還給他錄音……是錯誤的。你不能那麼做,你不能利用在那種狀態下的人。太傷心了,因為如果你聽聽他說的話,他是真的關心兒童。他在講建立一間兒童醫院。那對他的心而言太珍貴了。
問:這本書中講到最多的一件事就是他多麼喜歡當一個父親。
答: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父親。我想自己從沒見過有人像他那樣準備好當父親的,他對於我、我的兄弟和姐妹就像第二個父親。他讀的關於養育子女的書籍的數量……他想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父親,他做到了。我無法恰當地解釋他是一個多棒的父親。他愛自己的孩子多過愛他的生命。

 







 







Frank Cascio posted this 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