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2

好萊塢星光大道 (Hollywood Walk of Fame)

來源:mjjcn.com  作者:Sara Lee

19841120日,MJ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獲得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那顆星。就在四年前,the Jacksons 組合已經在那裏擁有了屬於他們的一顆星。

 
這次的星則是授予MJ 個人的。
 


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是一項專門用來紀念那些對娛樂工業做出過卓越貢獻的演藝界人士的永久性文化歷史地標。

 
MJ
是第1793位被授予這一榮譽的名人,但卻是第一個在星光大道上擁有兩個不同(類別)星星的人。根據他自己的要求,這顆星被置放在Mann 的中國劇院的外面。


那天約有六千多名歌迷出現在舉辦授星儀式的現場,這也打破了該項儀式有史以來出席人數最多的紀錄。Michael 在頒獎現場只呆了三分鐘,就在保安人員的勸告下離開了那裏,因為當時人群越來越激動,保安方面擔心場面會有可能失控。 當時主辦方還為此搭建了領獎臺,那天Michael 是與母親Katherine,父親Joe 及好萊塢的名譽市長Johnny Grant 一起登上領獎臺的。他戴著他那標誌性的手套向人群揮手致意,然後發表了那個著名的總共只有五個字的獲獎感言:"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 那天出席現場的六千多狂熱歌迷堵塞了附近的街道,保安方面感覺到要維持現場秩序越來越吃力。當時MJ 也很擔心現場歌迷的安全,為了儘快結束頒獎儀式,恢復正常秩序,MJ 不得不放棄了自己事先已經準備好的發言,於是就有了他那個有名的好萊塢星光大道歷史上最簡短的五個字的獲獎感言。

 貼圖:頒獎現場
 
 


MJ
去世後,歌迷在此紀念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