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2

電梯工 Hector Cormana 送給MJ的禮物

來源:mjjcn.com  作者:邁邁-可愛 

 19845月,MJ 前往白宮接受了雷根總統及其夫人南茜授予他的總統慈善獎。那天他身上穿的這件夾克是紐約的一個
電梯工 Hector Cormana 送給他的禮物。




照片裏的這個人叫Hector Carmona,是一家超豪華酒店的夜間電梯工···一天,MJ正好下榻在他所服務的那家酒店裏面···也許是出於好奇,MJ要求在酒店裏到處參觀一下,這一轉就轉了3個小時(哈哈,這也太能轉了吧)···除了幾個MJ自己的工作人員、保鏢以及酒店的管理層,Hector Carmona作為酒店的一名員工,也被要求跟在後面一起隨行···

他說,MJ對酒店裏的Gold Room和有著一個漂亮豎琴的音樂室非常感興趣(估計就是在這兩個地方待了很長時間,東摸摸西看看的,他一直是一個好奇寶寶,哈哈)···最後,MJ的目光盯在了Hector Carmona的制服上面,他說:“好漂亮的夾克呀!不過你應該戴一隻手套,兩隻太多了!”(哈哈哈哈,這也要管?!人家穿的可是制服,當然要戴兩隻白手套啦!)···MJ還說他正想要一件這種式樣的夾克,好在演唱會的時候穿···Hector Carmona估摸著MJ和他應該是穿同樣的size,都是36小號的,於是他第二天就把另外一件備用的制服從乾洗店裏面取出來,拿去準備送給MJ···他在送之前,自己還在上面加了一些裝飾,比如在肩膀上加了一些Captain's braid(估計就是那些流蘇啊,還有一些編織的裝飾),好讓這件制服看上去好看一點···

  Hector Carmona說,MJ對這件夾克非常非常喜歡,他還穿了它去白宮的呢!(顯然Hector Carmona對此也感到非常的驕傲和幸福,哈哈)

 從那以後,Hector Carmona在他的圈子裏面也成了一個名人啦!···他說:“每當我把這張我和傑克遜先生的合影拿給女孩兒們看的時候,她們都會大聲尖叫,然後撲向我狂親,說這是她們所能夠得到的和邁克爾最親近的方式了!”(哈哈哈哈,就因為MJ搭著他的肩膀合了一張影,他的身上就占到了MJ的一點點氣息了,所以抱著他親也就等於親到了MJ了!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女孩兒們!)



後來,MJ穿了這件夾克去了白宮,真的就只戴了一隻白手套!


 
還不止哦,他還穿了這件去參加了格萊美的頒獎禮,依然是一隻白色的手套···另外,他手腕上的那個同樣亮閃閃的手環漂亮極了!(其實我想說的是,MJ漂亮極了!)

At 2:30 early one morning in May, Hector Carmona, 26, was working the night shift as an elevator operator at New York’s elegant Helmsley Palace Hotel when a guest-one Michael Jackson-appeared asking for a tour. 

 Hector squired Jackson around for three hours and “he was especially impressed with the Gold Room, a music room with a beautiful harp.”  He was also impressed with Carmona’s uniform.
 
He said, “Oh, what a nice jacket.  But you ought to wear one glove. Two is too much.”  He said he’d like to have a jacket for his concerts.  We’re about the same size, 36 small.  Carmona retrieved one of his spares the next morning.  “It had just come from the cleaners.  I fixed it nice, with the captain’s braid on the shoulders.  He liked it very much. He wore it to the White House.” 
 
Now Hector Carmona is a celebrity too. “I showed a picture of me with Mr. Jackson to a couple of girls.  They screamed, “This is the closest we’ll get to Michael. Let’s kiss him!”  Michael Jackson
fever. It’s crazy, huh?”

MJ真的很喜歡這件電梯工的制服,曾多次穿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