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英超球隊富勒姆(Fulham FC)立雕像緬懷傳奇

20110317日   來自: 搜狐體育  
 

 
 將傳奇球星或教練的塑像樹立在體育場外是英超球隊的慣例,譬如老特拉福德球場外就有巴斯比爵士的塑像,香克利爵士的雕塑也佇立在安菲爾德球場外面。近日,富勒姆俱樂部主席法耶德表示,流行音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的雕塑將於43出現在克拉文農舍的前面,借此紀念這位傳奇人物。   傳奇巨星邁克爾-傑克遜在20096月不幸去世,使得法耶德失去了一位密友。據法耶德表示,傑克遜生前是自己的好朋友,並且1999410日時傑克遜作為法耶德的特邀客人前往現場觀看了富勒姆2-0擊敗維岡的比賽,當時農場主還身處第三級別聯賽,由此可見傑克遜與法耶德的關係確實不一般。

  法耶德原本計畫將傑克遜的雕塑放在他經營的哈羅茲百貨公司門前,不過由於之前他已經將其轉讓給卡塔爾王室,因此最終決定將其放在富勒姆主場的外面,並希望能夠成為新地標,以供MJ的歌迷們前來觀瞻。據悉,傑克遜雕像將在43富勒姆與布拉克普耳比賽前與公眾見面。

  法耶德通過富勒姆俱樂部的官方網站表示:邁克爾-傑克遜是一位真正的傳奇人物,即使將其稱作現代世界中流行的代名詞也毫不誇張。他也是我的摯友,我們曾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但很不幸,他的離去突然、過早離世更是悲劇。他留下了一批寶貴的音樂財富並且深深的影響著每一個人。他一直被模仿,但始終無法被超越。

  我希望以後他的歌迷們能夠在克拉文農場附近看到他的雕像,也希望富勒姆球迷可以最近距離的看到這位全世界最佳的表演者。據悉,邁克爾-傑克遜的雕像將以標誌性姿勢出現在毗鄰克拉文農舍的泰晤士河畔。( 文治)

(責任編輯:Jurgen)

英超球隊計畫在球場外樹立邁克爾-傑克遜的雕像
來源:mjjcn.com 作者:peiweimm

英超球隊富勒姆(Fulham FC)計畫在位於倫敦的克拉文農場(Craven Cottage)球場外樹立邁克爾-傑克遜的雕像,該隊主席阿爾法耶德是傑克遜的朋友,而傑克遜曾在1999年到現場觀看過富勒姆的比賽。4月3日 ,富勒姆將為傑克遜的雕像揭幕。該雕塑是2009年富勒姆球隊主席穆罕默德·阿爾法耶德為紀念邁克爾·傑克遜計畫安置于英國百貨巨頭哈樂德店,該隊主席阿爾法耶德是傑克遜的朋友,而傑克遜曾在1999年到現場觀看過富勒姆的比賽。4月3日 ,富勒姆將為傑克遜的雕像揭幕。
傑克遜逝世後有過一篇報導是這樣的:

    默罕默德.阿爾法耶德說傑克遜曾經向他要求希望在倫敦市中心的騎士橋的哈樂德商店擁有自己的雕像,那是他“最喜愛的地方之一”。
我很心痛,不能相信這是真的,這真的是一個晴天霹靂。他是如此偉大的人——一個傳奇,”法耶德說。


這個新聞實在是令人震驚,我昨晚沒有睡。一些媒體在說他還活著但是另一邊又說他已經死了。當我帶他參觀我的店的時候,他喜歡我的雕像。
“他說‘我可以在你的旁邊放一個我的嗎?’我說‘我不介意’,所以現在我將要塑造一個邁克爾·傑克遜紀念品在這裏。


他說他已經和一位藝術家討論了關於這個紀念物的計畫,在幾個月的時間裏將開始實施。

阿爾法耶德的兒子多迪(Dodi)和戴安娜王妃1997年在巴黎因車禍喪生,他們的青銅雕像已經展示在店裏了。

位哈樂德的主人也向這位“不可思議的表演家”致敬,他依然記得和傑克遜見的最後一面。

我非常瞭解他,”他說。“我最後一次見他的時候我為他感到非常擔憂,但是他不肯聽取任何人的意見。我喜愛他的藝術,他的天賦,他唱歌跳舞的方式——一位元元了不起的表演家,他的精神將永存於世,再也不會有像他這樣的人。他有著偉大的天賦。
“他熱愛生活,也許現在他正在上面看著我們。


英超富勒姆將樹立杰克遜雕像





 
來源:ESPNSTAR中文網  作者: 裴玉樹

  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即將歸來並登陸英超!位於倫敦的英超球會富勒姆近期宣佈了一個轟動的消息:他們將在位於西倫敦的球隊主場克拉文農別墅前立起一座邁克爾-傑克遜的雕像以紀念這位永恆的歌王。


  
  傳奇巨星邁克爾-傑克遜於2009年去世,恰逢其正準備在倫敦開啟一系列世界巡迴演唱會。富勒姆主席默罕默德-阿爾-法耶德曾是傑克遜生前的好友之一,建立起傑克遜的雕像正是出自他的想法。
  法耶德起初打算將雕像放在他經營的哈羅茲百貨商店前,但由於他已將其轉讓,因此Michael的塑像將被立在富勒姆主場克拉文農別墅球場前,並成為當地的一個新地標。

  
  通過俱樂部的官方網站,法耶德說道:邁克爾-傑克遜是一位真正的傳奇,甚至他就是現代世界中流行的代名詞。他也是我的摯友,我們曾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但很不幸,他的離去突然且悲痛。他留下了一批寶貴的音樂財富並且深深的影響著每一個人。他一直被模仿,但始終無法被超越。
   傑克遜生前曾隨法耶德一同親赴現場觀看過富勒姆隊的主場比賽,同時他也被贈予了該隊的圍巾並成為了農場主球隊的一名粉絲。我希望Michael的擁躉們都能前來參觀這座雕像以緬懷這位傳奇,而富勒姆的球迷也將會非常開心的看到他們的偶像,也同他們一樣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支持者!
  

  屆時,傑克遜的雕像將會在矗立在泰晤士河沿岸,並且將呈現出Michael生前最著名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動作。下個月的3號,這座超級明星的雕像將會公之於眾。這,也是富勒姆以及倫敦這座城市對這位已經離去的傳奇巨星最好的紀念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