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0

Frank Cascio:MJ曾化名叫“哈利波特

來源:mjjcn.com   編譯:Keen
 
 
弗蘭克-凱西歐近日在Facebook上回憶MJ說:



 
“和MJ環遊世界上一個大冒險。他喜歡待在酒店裏,他不斷把它們變成自己的小家。我們每住一個酒店就都會用假名。有些特別有趣,包括‘唐老鴨’、‘鐵鉤船長’、‘綠先生’、‘荷馬-辛普森’、‘巴特-辛普森’等。他也會化名‘Michael Mckeller’,這是他一首歌的標題。我最喜歡的就是,一次我們全部變成了‘波特一家’,MJ化名‘哈利-波特’而我就是‘弗蘭克-波特’。”

"My Friend Michael"

Traveling the world with Michael was an adventure. He loved staying in Hotels, he instantly made them his mini home. Every Hotel we stayed in, we had to used aliases. Some of them, I have to say were quite funny."Donald Duck" "Captan Hook" "Mr Green" "Homer Simpson" "Bart Simpson." He would also stay under the name "Michael Mckeller" which is the title to one of his songs. I think my favorite one was when we all became the "Potter Family" Michael was Harry Potter, I was Frank Potter.


 
Frank Cascio 撰寫的回憶錄《我的朋友邁克爾:和流行音樂之王一起長大》
來源:MJJCN.com / William Morrow / MJJC   翻譯:stroller


 
2011125哈珀柯林斯出版(HarperCollins Publisher)旗下的出版公司威廉莫羅(William Morrow)今天宣佈,他們將出版弗蘭克凱西歐(Frank Cascio)撰寫的回憶錄《我的朋友邁克爾:和流行音樂之王一起長大》(MY FRIEND MICHAEL: Growing Up with the King of Pop)。弗蘭克凱西歐是音樂製作人、出色的經理人以及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一生的朋友

這本回憶錄計劃於2011年秋天推出。書中將逐年記述凱西歐與邁克爾傑克遜跨越25年的友誼,披露凱西歐作為傑克遜的朋友和最親密的知己所瞭解的內幕故事,描繪出最為坦率、動人並翔實的流行符號。本書還將收入一些從未在外界流傳的照片。

凱西歐打算將該書收入的一部分捐給慈善事業,幫助全世界的孩子們。他的第一步計劃是資助一個海地大地震以後在當地建造房屋、學校和孤兒院的組織,那場摧毀性的地震令許多孩子失去家人,淪為孤兒。未來幾個月中,他將會宣佈計劃細節。

版權編輯馬特哈珀(Matt Harper)說:在超過25年的時間裡,弗蘭克有幸成為邁克爾傑克遜選擇留在左右的幾個人之一。那段時間裡,他親眼目睹了許多這位歌手最為私人的時刻以及公眾場合。本書中,弗蘭克將與讀者分享只有屈指可數的幾個人得以瞭解的邁克爾,澄清真相、改變人們對這一常常被誤解的文化符號的看法。

在《我的朋友邁克爾》中,凱西歐將他與邁克爾共同渡過的生涯全盤托出,他在邁克爾生命中最受非議的一段時期中伴隨左右,將令人振奮、完整可靠講述超級巨星一生。他筆下揭示出流行音樂之王充滿感情的一面——一個有時普通平凡,但同時也被臺上臺下聚光燈下的生活烙下累累傷痕的活生生的人。書中披露的一些從未為人所知的照片,引人入勝、充滿洞察力的揭示,個人經歷的趣聞軼事以及私密時刻對於每一位邁克爾傑克遜的歌迷來說都彌足珍貴。這本書也是研究邁克爾傑克遜的珍品,不僅紀念他的一生,也呈現出他與眾不同的本真。

本書的全球版權由威廉莫羅的資深編輯馬特哈珀從古瑪版權代理公司(Guma Agency)的馬修古瑪(Matthew Guma)處購得。


 
作者簡介:
弗蘭克凱西歐(Frank Cascio),企業家及製作人,活動於紐約、洛杉磯和德國間,認識邁克爾傑克遜超過25年,曾於上世紀90年代至本世紀00年代間將近十年的時間內擔任他的私人經理。在那段時間裡,凱西歐推進並聯合製作了邁克爾傑克遜從藝30周年麥迪遜廣場花園紀念演唱會The Michael Jackson 3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Madison Square Garden),並擔任《邁克爾傑克遜反擊片》(The Michael Jackson Interview: Footage You Were Never Meant to See)的聯合製作人兼創意總監,他擔任執行製作人及創意總監,與布萊特拉特納(Brett Ratner)合作拍攝的《邁克爾傑克遜私人家庭錄像》(Michael Jackson Private Home Movies2003年在福克斯(Fox)電視台播出。

凱西歐是私募股權平臺帝國IMPERIAL™)的創始人及合夥人之一。通過這一平臺,他與合夥人娛樂業律師埃裡克勒納(Eric Lerner)以及風險投資人肖恩科(Sean Koh)一起,調動戰略性資本進入他們在影視開發與製作領域的各個投資組合公司中。
他同時還是位於德國柏林的音樂製作三人組DTC的成員之一。

出版社簡介:
哈珀柯林斯是全球最大的英語出版商之一,隸屬於新聞集團(News Corporation)。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哈珀柯林斯在全球擁有若干個出版集團,包括哈珀柯林斯一般圖書出版集團(HarperCollins General Books Group)、哈珀柯林斯童書出版集團(HarperCollins Children's Books Group)、宗德凡(Zondervan)、哈珀柯林斯英國公司、哈珀柯林斯加拿大公司、哈珀柯林斯澳大利亞/新西蘭公司和哈珀柯林斯印度公司。哈珀柯林斯是一家基礎廣泛的出版商,強項在於文學和商業小說、財經圖書、童書、烹飪書、神秘小說、愛情小說、參考書、宗教及靈性圖書出版。在將近200年的歷史中,哈珀柯林斯出版了眾多世界知名作者的作品並獲獎無數,其中包括諾貝爾獎、普利策獎與全國圖書獎、紐伯瑞獎章及考德科特獎。哈珀柯林斯出版網址:http://www.harpercollin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