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2

Epic首位女副總裁Susan Blond回憶MJ


 
翻譯:邁克爾傑克遜-音悅Tai飯團/nellsky



照片上和MJ在一起的女士叫Susan Blond,她是Epic唱片公司的首位女性副總裁。在MJ的《Thriller》專輯發行期間,她的公關工作推動了唱片的暢銷。她還是安迪沃霍爾的繆斯、詹姆斯布朗的紅顏知己。年輕時她常帶MJStudio 54Regine俱樂部。她自己的公司Susan Blond Inc為邁克爾的30周年演唱會進行公關宣傳。在MJ的葬禮上,Susan說自己崇敬MJ他就像一個孩子,但又是這世界最複雜的人,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下面是她對MJ的一些評述和回憶:
令我印象最深的記憶是邁克爾非常喜歡他的歌迷。我對他說,你真的有必要一一簽名嗎?他會說他有必要,然後我告訴他,安迪·沃霍爾只是簽AW,你不能就簽“MJ”嗎?他說,不,他們是我的歌迷,是他們成就了我。他比我見過的任何其他人都更愛他的歌迷。


過去幾年他變得越來越行事謹慎,所以人們並沒有看到他的娛樂精神,非常甜蜜可愛。”[ 2009OK雜誌
] 他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特別的人,就像娛樂天才,這是在歷史上只出現一次的天才,你知道,這一代人才有的唯一一次,或者,你知道,我曾與很多人一起工作,但是邁克爾在一個完全屬於他自己的風格類別裏(獨一無二)。(20096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2009
年時,他總是在鞭策自己。事實上每個他住的酒店他都要求必須有一個舞蹈地板,那是他所需要的。他從未停止過工作。我仍然認為他確實是我所共事或任何遇見的人裏最最有才華的藝術家。
所以,對我來說那似乎代表了他原諒了其他的事,變回了那個我認識、關心的人,那個我認為無論發生骨子裏都不會改變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