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1

David Gest 回憶 MJ 和 Whitney Houston



來源:mjjcn.com   翻譯:Sara Lee

紀錄片 偶像的一生> 的製片人David Gest 也是Whitney Houston 多年的好友。下面是他參加完Whitney 的葬禮後,寫的一篇回憶文章,這裏我只摘譯了其中涉及到MJ 的一部份:

MJDavid Gest


我是1985年通過好友Michael Jackson 的介紹認識Whitney 的。
當時,我正在籌畫將在洛杉磯舉行的美國電影獎(American Cinema Awards)的頒獎儀式。一天,我和Michael 坐著他的豪車去狄斯奈樂園,路上我跟他說起很希望惠特尼能夠出席頒獎禮,親自來領取那個授予她的音樂方面的傑出成就獎。沒想到,Michael 當時就立馬撥通了Whitney 的電話並把電話遞給我說:“ OK,她就在這兒,你跟她直接說好了。我叫道:哦,老天! Michael,你真把Whitney Houston 找來啦!Whitney 一說話,我就立刻喜歡上她了,她當時在電話上很爽快地答應了屆時會親自來領獎的事。後來我還先後製作了八次與她有關的節目,其中幾次是為她的“Whitney Houston 基金會幫忙的。去年我們見面時,Whitney 還作為嘉賓,在我拍攝的紀錄片 裏出鏡。



她真的愛Michael,而他對她也很傾慕。有一次Michael 還跟我提到他們曾經熱吻過。Whitney 也跟我坦承她曾經很愛Michael,我相信她真的曾想過要嫁給他的(Sara: 據說當時,即:八十年代中期,在美國每兩個黑人女孩子中就會有一個想嫁給MJ 的,所以,那時惠特尼有這想法,我覺得也沒什麼可奇怪的,反正又不是MJ 說要娶她嘛!LOL)。而Michael 即使當時對她也很動心,卻實在是太害羞了。後來他跟我坦白說:當年他確實應該主動一些的。我相信如果他們真能在一起的話,Whitney 就不會像後來那樣染上毒癮或者變成一個半隱居的人了。




我最喜歡的回憶是八十年代中期,我們一起坐Michael 的車出門,一路上我們都在唱Dionne Warwick(著名的美國黑人歌星,也是Whitney 的表姐)的熱門歌曲。先是Michael 唱一首,然後Whitney 接著唱另一首,輪到該我唱時,他們倆就一起唱,還叫我閉嘴 Sara: 私以為那是因為倆人都受不了Gest  “糟蹋那些歌了,所以才讓他住口的:p)。 作為一個本來就不太會唱歌的人,面對著這兩個世界上最著名的歌手,我確實感覺鴨梨很大LOL Sara: 很喜歡這個小插曲,同時也怨念Gest 當時沒有偷帶攝像機上車,害我現在只好自己想像+腦補,當時車裏天王歌後飆歌的美好一幕了。。。)

======================================================
補充:在David Gest 拍攝的紀錄片《偶像的一生》裏,Whitney 確實曾開玩笑地跟Gest 說過:我當年真的很想嫁給MJ 的,可你總夾在中間當燈泡。。。然後Gest 跟她說:MJ 應該跟你結婚才是,Whitney 答道:對啊,他確實應該跟我結婚的。。。以前看這段只當是他們之間開玩笑,現在看來可能也不完全是玩笑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