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9

CHRIS TUCKER在節目中說MJ的趣事

來源:MJJCN.com 作者:Badthriller 
  


 
2011年8月1日 - 喜劇明星克裏斯•塔克(Chris Tucker)是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好朋友,兩個人常常在一起開各種玩笑。近日,克裏斯上了兩個節目,講了兩個關於傑克遜的趣事。


7月27日,《傑•里諾今夜秀》(Jay Leno Tonight Show)
J
:現在告訴我,我知道你和邁克爾•傑克遜是好朋友,你們常出去玩。那麼告訴我,和邁克爾出去玩是什麼感覺?

C:很棒。

J:你去過他家嗎?在夢幻莊園(Neverland)?

C:是的,很棒。對我而言,成長的過程中是以邁克爾為偶像的,後來能見到他,能在他的錄影中出現,能和他成為朋友是一種榮幸。你知道我喜歡去夢幻莊園。我們去那兒,坐在邁克爾的客廳聊天。突然會有一隻長頸鹿從窗邊走過(笑)。
(驚訝狀)我說:“邁克爾,那是什麼?”
(模仿邁克爾)“那是我的長頸鹿(笑,鼓掌)、你想見見他嗎?”
我說:“是的,我想見他。老兄,我不知道你有一隻長頸鹿。真的。”



7月28日,《洛佩茲今宵》(Lopez Tonight)
  G:接下來是我喜歡的。我第一次看到你做脫口秀時,裏面有許多邁克爾•傑克遜舞蹈,真的印象很深刻。我最近發現你們是很好的朋友。

C:是的,老兄。我很幸福。你知道我能見到自己從小就敬佩的偶像,並成為他的朋友。我還在他其中一隻錄影中出現。愛邁克爾。我們成了朋友,我常常和他出去玩。
邁克爾真是好人。你在他身邊就很開心。他會給你一切你喜歡的東西。
我有次誇了一台平面電視機,他就買給我了。(笑)
我說:“邁克爾,我不想要電視。”(笑)
可過了一段時間,我就開始喜歡所有東西。(笑,鼓掌)
我說:“邁克爾,我喜歡勞斯萊斯。那是輛很棒的勞斯萊斯,不是舊款,是新款勞斯萊斯,就在那兒。”(笑聲繼續)
他說(模仿邁克爾):“你喜歡嗎,克裏斯?”
我說:“是的,我喜歡。”
他說(模仿邁克爾):“你確定你喜歡嗎?”
我說:“確定,我喜歡。”
他說(模仿邁克爾):“你最好自己去買一輛,因為我不會給你勞斯萊斯。我已經給了你一台電視了,該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