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2

Chris Tucker Remembering MJ

 

來源:mjjcn.com   作者:Sara_Lee



大家都知道美國黑人喜劇明星Chris Tucker MJ 是多年的好友,下面就來貼兩個Chris 講的與MJ 有關的小故事。如果以前已經有人貼過的話,也別怪我啊,至少我還重新翻譯了嘛^_^!!

Chris
說自己很幸運,不僅有機會結識了自己心目中一直崇敬的偶像,而且後來還跟MJ 成了好朋友,有時他們還會一起結伴出行。Chris 說:“Michael 是個很可愛的人,呆在他身邊,都會讓你覺得很快樂。如果你喜歡什麼東西的話,他就會很慷慨地送給你。




下面這個小故事是Chris 在電視節目裏講的:
有一次我在他那裏看到一台平板電視,很喜歡,就順口贊了幾句,結果MJ 立刻就送給了我。沒想到他會這麼做,所以一開始我還很客氣地推辭說:“Michael,我並不是真的想要這台電視。。。,但沒過多久,我那愛佔便宜的黑人天性就占了上風,於是我就開始讚美起那裏所有的東西來了。我跟他說:“Michael,我很喜歡那輛羅爾斯-羅伊斯(豪華轎車),不是老式的那台,是那個新款的羅爾斯,就像那邊停的那輛。他問我:你真的很喜歡嗎,Chris我說:對,很喜歡。他又問:你確定你喜歡的是那輛車嗎?我回答說:是的,我確定。於是他說:那你最好趕快去買一台吧,因為我是不會送你一輛羅爾斯-羅伊斯的。我剛剛才送了一台平板電視給你,見鬼!
 


Sara:哈哈。。。這個也太搞笑了,感覺Chris 應該是個很會逗樂的傢伙,跟他在一起,MJ 肯定經常會笑到肚痛)



還是Chris 講的一個小插曲:
一次他跟MJ 一起去邁阿密Barry Gibb 的家裏做客。期間MJ Barry 開始在客廳裏一起唱起了那首膾炙人口的Bee Gees 名曲 ,然後Chris 也加入了他們的二重唱,跟著他們一起唱了起來。不過,他唱得可能有點兒跑調了,結果就聽Michael 說:“OhChris NO。。。去,先到車裏等著我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