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8

Children's Holiday

Michael ·Jackson為阪神大地震寫的第二首慈善歌曲Children's HolidayJ-FRIENDS演唱(1997-1998

作曲:Michael ·Jackson  作詞:Michael ·Jackson
日文歌詞:松井五郎

中文翻譯:
小小的手 所觸摸的東西  會洋溢出光芒 對了  
為了孩童們而有什麼  能做的事情應該是有的喔
 開始去愛吧 現在就從心裡開始
Children's Holiday
 開始的時候  一起去實現吧 
我們的夢想  孩童們就一直 永遠散發光芒
 透明純潔的光線  把這個地球都給改變起來 對了  
縱然他們都還沒說半句話來  都不用再等待了
因為你讓它發生 開始去愛吧 現在就從心裡開始
Children's Holiday
 開始的時候  一起去實現吧 
我們的夢想  孩童們就一直 永遠散發光芒 
未來的門 現在就在這裡  讓孩童們的手 
去把它打開 新的夢想 現在就在這裡 
 讓孩童們的手 去把它描繪 開始去愛吧 現在就從心裡開始
Children's Holiday
 開始的時候  一起去實現吧 
我們的夢想  孩童們就一直 永遠散發光芒 
小小的手 在某個時候  都尋找著幸福 對了 
 請不要忘記 無論何時也好 開始去愛吧 現在就從心裡開始
Children's Holiday
 開始的時候  一起去實現吧 
我們的夢想  孩童們就一直 永遠散發光芒 
未來的門 現在就在這裡  讓孩童們的手 去把它打開  
讓夢想 逐一被實現吧  你所能做的事 就是讓它開始 
 現在 從它真正能實現 從大家能讓它實現  開始去愛吧

作曲:マイケル・ジャクソン
作詞:マイケル・ジャクソン
日本語詞:松井五郎

小さな手が ふれるもの
輝きが あふれている そう
子供たちのためになにか
できることがきっとあるはずだね
愛をはじめよう いま心から
Children's Holiday
 はじまりの時
一緒にかなえよう 僕たちの夢
子供たちがずっと 輝くように
透き通るまなざしが
この地球を 変えてゆく そう
彼らはまだ言わないけど
待つことはない...君にできるから
愛をはじめよう いま心から
Children's Holiday
 はじまりの時
一緒にかなえよう 僕たちの夢
子供たちがずっと 輝くように
未來の扉は いまここにある
子供たちの手で 開かれてゆく
新しい夢は いまここにある
子供たちの手で 描かれてゆく
愛をはじめよう いま心から
Children's Holiday
 はじまりの時
一緒にかなえよう 僕たちの夢
子供たちがずっと 輝くように
小さな手は いつだって
幸せを 探している そう
忘れないで どんなときも...
愛をはじめよう いま心から
Children's Holiday
 はじまりの時
一緒にかなえよう 僕たちの夢
子供たちがずっと 輝くように
未來の扉は いまここにある
子供たちの手で 開かれてゆく
夢をかなえよう いまひとつずつ
君ができること それがはじまり
いま ほんとにできるから みんなにできるから
愛をはじめよう

Michael Jackson and Friends
Instrumental
Written, Composed, Arranged, Keyboards, Drum Programming, and Executive Producer: MICHAEL JACK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