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一個德國歌迷Caroline的追邁之旅

來源:百度貼吧邁克爾傑克遜吧     翻譯:佩吉的邁克爾
 
 
一個德國歌迷Caroline的追邁之旅...其驚險堪比動作篇握~~

柏林——BAMBI

我是在星期四晚上到達柏林的。就在我的飛機著陸時,我聽說MICHAEL已經拿了獎,我便準備直接去Adlon(邁住的地方啦~~————佩吉)。我去的路上剛好經過我訂的賓館。當我放好行李,我碰上了熟人Beate。我們決定乾脆才房間裡看頒獎儀式好了。我們真得被MJ的演講所感染。太完滿了! MICHAEL一講完,我們就決定儘快去Adlon,看他回來。他的確很快回來了。(邁迷把時間掐得真准———佩吉),但我只是看到車進去了。窗子裡還是漆黑一片,但FANS們擠作一團,都想看一眼。有人突然喊了起來,說PARISMICHAEL在一起,所以他們總算放MICHAEL進去了。(邁迷還是很善解人意的,不是嗎?——-佩吉)Beate和我四處轉了轉,想找MICHAEL住的房間的窗子。他住在三樓。那是一個有很大窗子的房間。所以,我們找了個視線很好的地方。(這位親又算准了———佩吉)十分鐘後,MICHAEL打開了窗子,向我們揮手。FANS在樓下唱歌,歡呼,展示橫幅。MICHAEL也以歡呼,大笑和鼓掌作為了回應。



又過了一會兒,他進屋拿了他的BAMBI獎展示給我們看。人們當然在尖叫並祝賀他。然後他把PARIS帶到了窗邊,並要她跟我們招手。我隱隱看到MICHAEL房間裡有很多小朋友。又過了一會兒,樓上突然扨下了一個有簽名的紙飛機。因為風的原因,它被吹到了很遠。但我敢肯定有人把它撿了起來。

MICHAEL
又站了好一會兒。後來,Karen Faye出現在了視窗。她問我們:你們要MICHAEL嗎?你可以猜出我們的回答。於是,她又把MICHAEL拉回了窗邊。後來,那扇窗關上了。我感到很冷,於是決定回去睡覺了。

 
我們第二天是下午一點左右去了MICAHEL住的地方。在那裡我和幾個沒見過的邁迷聊起了天。Beate必須在三點時離開。所以,後來是我和Patrick那幾個朋友在等。 大約五點時,MICHAEL打算出門。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太好了!我們馬上跑到了公共地下停車場的出口。剛剛到就看到MICHAEL上了車。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以至於我們都沒有記清他到底是上的哪輛車。我們就這樣跟著車在街上跑。我很快就上氣不接下氣了。但只要一看到MICHAEL坐的那輛車我就又開始跑起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當跑到路口時,紅燈亮了起來。我們總算趕上了。我馬上拿出了我給MICHAEL的禮物,在他的窗前使勁揮舞。(這是什麼行為啊?挑逗?——-被親們PIA飛的佩吉)很幸運,這一次窗子是可以通視的,而且窗簾也並沒有拉上。我可以看見MICHAEL在前排坐著,身上還系著安全帶!MICHAEL看到了我的禮物(一個有卓別林畫片的小塔)便很想要。(這又是什麼行為啊?——佩吉)他便要坐在他對面的人把窗開一下。但那個人好像不願意開MICHAEL這邊的窗子。他就去開另一邊的窗子。他用了好長時間才找到那該死的按鈕,還只把窗子打開了不到一英寸!這時剛好變燈了。那人一把抓住了我的小塔把它甩了進去。(可憐的禮物啊———佩吉)我差點摔了。(邁知道要心疼的啊——佩吉)但最後MICHAEL拿到了我的禮物!



我們四個人跳上了一輛計程車緊跟著他。開始時我們根本不知道他要去哪兒。但萬幸的是,我們都帶了手機。(我還在想為什麼算的這麼准,原來有線人——佩吉)我們聽說他要去超市。但當我們到那兒時,又聽說他去了一個店。可惜沒人知道到底在哪兒。後來他們又說他在超市。所以我們轉頭去了那兒。但一無所獲。又過了一會兒,我們聽說他去了國家畫廊(National Gallery)。


Old National Gallery in Berlin Germany

當我們到那兒時,我們跳下車,並訴司機等著我們。
MICHAEL正好從裡面出來。他正坐在裡面專心地簽名,膝上滿是CD,海報,後來還唱起了歌兒。(可愛啊,估計是想回送給他們的禮物——佩吉)。然後,車發動了。司機還在等我們。他甚至沒有把這筆錢計到帳上來。他真是個大好人!我們給了他很大一筆小費。我們又把MICHAEL“了,便跑去買了只熱狗。正吃著時,我們又接到消息說MICHAEL去動物園了。當我們再次趕到時,動物園關閉了,因而MICHAEL在裡面。我們就圍著動物園走,當我們轉悠到大門口時,被告知MICHAEL已經離開了。我們只好決定回住的地方。我打了個電話要一個朋友開車來接我們。 那天晚上就沒什麼特別的了。我們只是隨意地聊著些過去的事。我很高興能給他我的禮物。晚些的時候,他的一位雇員還給我們帶來了飲料。(算是MICHAEL的感謝吧——佩吉)

MICHAEL
星期天早上五點就離開了。但我們沒人起得那麼早。我和幾位朋友隨意在城裡轉了轉。發現這真是個值得來的地方。我們還去拜訪了幾位住在當地的邁迷,又度過了快樂的一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