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夢幻莊園 復活一日

來源:MJJCN.com / MJFC / The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Portrait
 翻譯:stroller  

2011223 - 2月26日,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傳奇的夢幻莊園(Neverland)將會為城中的貧困孩子復活,傑克遜如果還在人世也一定會樂於幫助他們。
星期六,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將成為一群30名來自洛杉磯東區男孩女孩俱樂部(Boys & Girls Club)的孩子們的夢幻莊園,他們都從未去過主題公園,在此之前也沒有任何指望可以去到那裏。

這是邁克爾·傑克遜支持的一個團體。如果他在這裏,他會帶這些應該去玩的孩子們到他夢幻莊園的遊樂場去。藝術家大衛·艾蘭(David Ilan)說。得益於一位匿名的捐助人,他的邁克爾·傑克遜致敬肖像(David Ilan)活動是這次慈善活動的贊助商之一。

這一活動由曾經獲得艾美獎提名的執行製作人傑裏·比德爾曼(Jerry Biederman)組織,他和艾蘭一起,都是全球最大的邁克爾·傑克遜致敬畫像的發起者。洛杉磯東區男孩女孩俱樂部的首席專業指導安娜·阿勞霍(Anna Araujo)也是發起人之一。玫瑰娛樂(Rosee Entertainment)參與贊助並製作本次活動。


比德爾曼說:因為夢幻莊園再也不在了。我們要把迪士尼變成邁克爾的夢幻莊園,即使只有一天。

夢幻莊園1988年至2005年期間是邁克爾·傑克遜在加州聖芭芭拉縣聞名遐邇的家。出於對迪士尼樂園的熱愛,對重拾失落的童年的渴望,傑克遜在他廣袤的領地上建起了令人難忘的蜚聲世界的遊樂、動物園和劇院。他曾經與無數貧窮的、患病的孩子一起分享這片樂土。夢幻莊園定期敞開大門迎接一車又一車來自不同群體的孩子們來經歷仙境與希望。




到達之後,這些年幼的客人會收到到阿倫·斯坎倫(Allan Scanlan)的迎接,孩子們叫他大阿爾(Big Al。他原本是被請來照管游樂設施安全和維護的,很快就開始負責整個莊園和眾多景點,還要招待名人貴客和成千上萬的孩子。在夢幻莊園工作的15年間,邁克爾和大阿爾建立起了密切的私人友誼。

斯坎倫是邁克爾傑克遜致敬肖像活動的支持者,他將和其他名人參與者包括戴安娜·羅斯(Diana Ross)、喬治·洛佩茲(George Lopez)、拉裏·金(Larry King)、葛萊蒂絲·奈特(Gladys Knight)、亞當·蘭伯特(Adam Lambert)和傑克遜家族成員一起,在迪士尼樂園的入口處迎接孩子們,正如他以前在夢幻莊園的大門口歡迎孩子們一樣。

那座遊樂場,還有夢幻莊園的其他部分,都是為了魔法般的一天,為了讓那些到訪夢幻莊園的患病的、不幸的孩子的生命中留下歡樂的回憶而建造。斯坎倫說。對於那些內城的孩子們和正在與病魔作殊死搏鬥的孩子們來說,在夢幻莊園一日的沖擊力簡直難以想像。代表傑克遜先生,去幫助他讓那些孩子的夢想成真,成為魔法一日的一員,以及對那些孩子的記憶將永遠難忘,這也是一種福氣。

2006年,夢幻莊園關閉。一位發言人說傑克遜在前一年發生的法律混亂後選擇不再住在那裏。傑克遜在案件中被判決無罪,全國都在圍觀著那場法庭大馬戲。

我很遺憾地說,即使所有那些關於莊園的照片和電影都無法描繪出夢幻莊園一日是什麼樣子。斯坎倫說,這是一件必須經歷的事。

大阿爾·斯坎倫還抱著夢幻莊園某日將會作為傑克遜數以千萬計的歌迷們的朝聖地而重啟的期望,就像優雅園變成了貓王(Elvis Presley)歌迷們的目的地一樣。但只有這處地產像傑克遜在它的輝煌歲月中所做的那樣,和兒童慈善事業一起分享,他才會希望它變成一處旅遊景點。

但現在,盡管只是在靈魂上,夢幻莊園將搬到迪士尼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