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4

寫在審判之前,我們的宣言:走在探尋真相和公正的路上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日期:2011-09-27



在寧靜的洛杉磯格倫戴爾的森林草坪公墓,靜靜地躺著逝去兩年多的流行音樂之王的遺體。肉身長眠。靈魂飛升。

他沒有來得及去見見世界上所有愛著他的人們最後一面,沒有來得及最後一次給我們歌唱舞蹈,沒有來得及完成他拍攝電影的夙願,沒有來得及看著他孩子長大成人,沒有來得及……沒有來得及……還有太多的來不及……而我們,也還沒有來得及讓他再度聽到我們在愛中呼喚他的名字:
MICHAEL JACKSON

就這樣匆匆離去。突然地,告別了這個千瘡百孔卻又讓他充滿眷戀的世界。
邁克爾最後見到的人,只有一個人:康納德·莫里。這位來自休斯頓的心臟科醫生,今天,將因為給邁克爾注射了致命劑量的危險藥物,而站上審判席。

MJ身後最重要的一個篇章,就要開始書寫。
莫里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邁克爾死亡的真相究竟如何?為什麼他延誤撥打911電話?為什麼一個心臟科醫生為什麼會在沒有監護設備的家中給傑克遜使用危險的麻醉劑異丙酚?為什麼他支支吾吾不肯告訴救護人員和醫院用藥的真相?為什麼作為心臟科大夫的他居然在床上而不是地板上做心肺復蘇?為什麼他要收拾藏起藥瓶後再報警?為什麼他會在傑克遜死後消失數天再帶著律師出現?到底他背後是否隱藏著陰謀?……

有太多太多的疑問尚且沒有答案。而我們希望,這次的審判,可以讓更多的真相還原于世人。哪怕,只有一部分。

因為只有真相能給邁克爾以公正和告慰。
為了脫罪,康納德·莫里的辯護律師團隊已不惜在媒體上使用醜陋手法,大勢宣揚邁克爾是嗑藥癮君子的形象,製造邁克爾喝下麻醉劑自殺的噱頭,拼命將責任往一個已經不能再開口講話為自己辯白的受害者身上推去……

這些抹黑的行為,可能在這五周的時間內,被不良媒體利用起來大勢炒作(中國某些垃圾媒體可能還會使用小報消息,或把藥物翻譯成毒品等等),並對邁克爾的形象和遺產,以及他的家人造成無比的持續傷害。

我們知道這只是他們的辯護策略,而非事實——因為MJ是一個那麼熱愛生命的人。我們也知道MJ用藥,是為了治療壓力之下的失眠,而不是為了吸毒嗑藥尋求快感……我們還知道關於

MJ的很多事實,我們一定要用它們,端正世人的視聽,傳播MJ的美好和大愛!
但是我們一定要堅強。謊言短跑,真相長跑,並會獲得最後的勝利。作為歌迷,我們需要堅持我們的信念,並不斷從各方面發掘真相。

無論莫里最終是否脫罪,無論我們覺得四年牢獄是否足夠,無論我們是否能夠得知幕後真相……今天,我們已經走在了伸張公正的路上。征程很長,但終於起步了。
從今天開始,我們將經歷痛苦、憤怒、失望、難過,我們將流淚、戰鬥、不舍、感動和堅持。我們不怕公正來得太遲,我們害怕的是公正永不到來。

我們欠MJ的,我們一定要還。這個世界欠MJ的,也必須償還。
我們是從MJ音樂和人生中獲取激勵鼓舞和恩澤的群體,我們是MJ“愛的軍團。今天我們再度集結在一起。

邁克爾已經安息,不再也不能言語,世間對他的歌頌和毀謗他可能早已不再在意。
但我們的人生旅程還沒有結束。

帶著他的音樂。帶著他的愛。帶著他的回憶。帶著他的眷戀。帶著他的使命。
我們還會走下去。我們是一家人。我們一起攜手走下去。
走在探尋真相和公正的路上。走在傳播美好,改變世界的路上。
Michael Jackson與我們同在!
 
Keen 記於2011927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MJJC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