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4

傑克遜:《滾石》讀者最愛跳舞音樂人

來源:MJJCN.com / rollingstone.com   編譯:Badthriller   
 
2011716 - 《滾石》(Rolling Stone)雜志的讀者近日投票選出了他們最喜愛的十大跳舞音樂人,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獲得了第一名。


簡評:

毫無疑問,流行音樂之王以明顯的優勢贏得了這次投票。邁克爾·傑克遜超水準的才華中包括了不可思議的絕頂舞蹈天賦。不僅高貴典雅,傑克遜還很會創新。在1983325摩城25周年特輯Motown 25 special)中,這位流行傳奇首次展現了太空步。這個向後滑行的動作後來成為了他的標志性舞步,也是20世紀中最著名的舞蹈技巧之一。

1、邁克爾·傑克遜
2
、布蘭妮(Britney Spears
3
、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
4
、米克-賈格(Mick Jagger
5
Lady Gaga
6
、王子(Prince

7
、麥當娜(Madonna
8
、珍妮·傑克遜(Janet Jackson
9
Nicole Scherzinger
10
Thom Yorke


Rolling Stone Readers Pick Their 10 Favorite Dancing Musicia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