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4

邁克爾•傑克遜的照片拉開莫里案審判的序幕

來源:MJJCN.com / yahoo.com 編譯:草娘娘 

2011928 -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在醫院病床上辭世和去世前一天彩排的幾張照片,與那些關於這個如迷失的孩子般的回憶,在週二揭開了對其生前護理醫生過失殺人案審判的序幕。

傑克遜因使用過量的異丙酚(

propofol)與鎮靜劑而死亡。時隔兩年,檢察官大衛沃爾葛籣(David Walgren)在開庭陳述上告訴陪審員,傑克遜簡直將自己的生命交到了醫生康納德莫里(Conrad Murray)的手中
沃爾葛籣說:
放在康納德莫里手中、對他的錯誤信任讓邁克爾傑克遜賠上了性命。但是莫里的辯護律師爭辯說,傑克遜為了讓自己入睡而使用過量的藥物從而導致了自己的死亡他去得那麼快,那麼突然,甚至沒有時間合上雙眼。辯護律師艾德切爾諾夫(Ed Chernoff)在開庭陳述中說。

莫里拒絕承認自己在
2009625過失殺害傑克遜的案件中有罪,但是他承認自己曾給這位50歲的巨星注射異丙酚以幫助其入睡。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4年的牢獄生涯。這場審判預計將持續46個禮拜。

來自德克薩斯的心臟病專家莫里為傑克遜提供護理,每月可獲得
15萬美金的酬勞。在週二的開庭陳述上,當切爾諾夫為其辯護時,莫里曾擦拭臉上的淚水。
就在計畫中的
就是這樣This Is It)倫敦回歸演唱會即將開始的三周前,傑克遜的遺體被發現在其租賃的洛杉磯寓所內。

演唱會導演肯尼
奧特加(Kenny Ortega)在作證時說,傑克遜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他想要讓自己年幼的兒女們看到自己的演出。像個迷失的孩子
但是在619、距離他死亡還有6天的那天,傑克遜開始以一種令人擔憂的狀況出現在排練現場。奧特加回憶說:邁克爾看起來非常怕冷,不知所措並且語無倫次。

那時我給他餵食,用毯子把他包裹起來以幫他取暖,為他按摩雙足讓他鎮靜下來,並且致電他的醫生。奧特加幾小時後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演唱會的承辦方,這讓我心碎。他就像一個迷失的孩子……他受到嚴重的驚嚇,我們終將失去這一切。奧特加說,四天后,傑克遜精神抖擻,鬥志昂揚,激情飽滿地回來了。624,奧特加在結束了又一個圓滿的彩排日後擁抱了傑克遜並道別。625,這位導演兼舞蹈指導說他接到一通電話,告訴他我們失去了他。

切爾諾夫告訴陪審團,莫里曾嘗試讓傑克遜戒掉被其稱作牛奶的異丙酚。
他爭辯說,失落疲勞的傑克遜在壓力之下想為演唱會做好準備,他在
625淩晨自行服用了8粒蘿拉西泮(lorazepam)抗焦慮藥片想要入睡,可是失敗了,後來就加用了異丙酚。
切爾諾夫補充說:
我們相信證據會顯示……當莫里醫生離開房間時,邁克爾傑克遜自己注射了一定量的異丙酚,這與蘿拉西泮一起在其體內產生完美風暴並即刻殺死了他。切爾諾夫稱:整件事就是一場悲劇,但是證據說明並不是莫里醫生幹的。沃爾葛籣開庭時展示給陪審團一張瘦弱的傑克遜躺在醫院輪床上的照片,隨後播放了一段傑克遜的最後表演錄影 —— 2009624動人的《地球之歌》(Earth Song)彩排。

彩排的錄影
2009年被製作成傑克遜的演唱會紀錄片《就是這樣》,並成為了全球票房冠軍。
傑克遜的雙親喬(
Joe)和凱薩琳(Katherine),姐妹珍妮(Janet)和拉托亞(La Toya),還有其他家人出庭。庭外無數的歌迷手持向日葵和傑克遜的照片,高喊為邁克爾討回公道Justice for Michael)。

2011927--莫里审判第一天,来自世界各地歌迷们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