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8

寫飛機上聽來的一小段故事!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amanda

那天初七,我們教堂有一年一度的撈魚生開年籌款晚會,平時DANNY也忙我也忙,去教堂的時間經常錯開,但那天是大日子,全部人都齊聚一堂,我就自動安排他和我一起坐,乘機詢問了好多MJ搭飛機的細節!我這就寫出來哈!

DANNY
是新航頭等艙的高級職員,服務新航至今已經超過20年了,所以有幸碰到MJ搭飛機。我問你在工作的那麼多年接待了很多頭面人物和明星給你印象最深的是誰?他微笑回答當然是MICHAEL JACKSON了,他是那麼特別,他在你旁邊你根本看不到其他人,他們機組一共18個人,一個個都因為那趟飛行,而把當時和MJ拍的照片和簽名掛在家裏明顯的地方,當然我去過他家我知道他家美麗的玻璃櫃子裏鑲嵌著MJ的大幅照片和簽名,這也讓我羡慕不已!

那天的行程是從日本東京飛去洛杉磯,行程9個半小時,起飛時間是東京時間傍晚67點的樣子,到洛杉磯是中午11點左右,MJ一行6人,包括兩個保鏢,一個隨從,還有PRINCE PARIS

我因為時間充足所以問了好多細節,當然還認真做了筆記,估計今晚一次寫不完,好累啊,思想不夠集中,挑我印象最深的先寫出來吧!

DANNY說,新航頭等艙是20個座位,當時MJ搭飛機的時候全部包下了頭等艙,所以除了他們6人之外並無別的乘客,但MJ卻始終坐在最前排,沒有跑來跑去,更沒有佔據其他座位橫躺,休息的時候只是放倒了自己的椅子優雅地躺下,他吃得相當少,但並不挑食,飛機上提供的開胃菜,湯,沙拉,主菜都每樣吃一點點,胃口並不好,但保鏢們倒是吃得很猛。

他除了睡覺的時候其他時間都親自照顧孩子,陪小孩玩,當時孩子還小,卻全部很乖,不會吵鬧,不像麥當娜的孩子很挑剔。

因為當時機組人員太激動了走漏風聲,普通艙位的乘客大概知道了MICHAEL也在飛機上的消息,所以有一些日本女孩就很瘋狂,唱著歌想要見見MICHAEL, 後來大約起飛三小時之後MJ就走出頭等艙去到普通艙位走一圈,跟歌迷打招呼,據DANNY講當時真是太神奇了,很多開始激動的乘客見到MJ之後一下子靜了下來,恍如做夢,後來一個日本女孩拿出她的護照請MJ簽名,然後大家仿佛清醒了一般,一起拿出護照挨個簽名。

這之中MJ很耐心,不僅拍照還簽名了,想想真是一群幸福的乘客啊,後來大家也很克制,知道時間不早了,MJ回到頭等艙之後大家也安靜了,最感動的是飛機即將要到洛杉磯的時候有一個十歲左右的美國小女孩來到頭等艙門口要求見見MICHAEL,她說因為剛才她睡著了,沒有拿到MJ的簽名,然後DANNY就去問了MICHAEL,結果咱鍋馬上就把小女孩接進了他的艙位,滿足了她拍照和簽名的要求。

我一面聽著DANNY這樣講,一面腦子飛快的補充當時的情景,想著MJ真是擁有了在細微之處善解人意的心靈啊,從來都是為別人考慮,也不拒絕別人的要求,尤其是小孩子,他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始終如一,而以前媒體都不願意正面報導,這該多麼傷他的心啊,想起這些確實讓人非常心痛,所以我想我們大家在一起要盡自己的力影響身邊的人,至少要告訴他們真實的情況!

最後補一個八卦,我問那麼你接待過那麼多大牌,誰最令人討厭呢? DANNY也是不假思索的回答到:“惠特尼.休斯頓”。

哈哈,人家都不用思考就矛頭直指惠特尼,可見她的討厭也不是一點點了,簡直可以用獨佔鰲頭來形容了,可就是這樣的惠特尼休斯頓, 咱鍋和她在生活中還相處的不錯,算是朋友呢,這就更說明MICHAEL是一個多麼隨和的人啊!

附上當時MICHAEL DANNY 的親筆簽名:Danny Ong就是我朋友的名字!

 

 

是簽名在新航的信箋紙上的,而且細心的MJ還給DANNY的兩個兒子也簽了名,並且仔細問DANNY孩子名字的拼法,把孩子的名字和自己的簽名放在一起,可見MJ是多麼發自內心地疼愛小孩啊!我下次一定把那兩個簽名也掃描上來,給大家看啊!
 
飛機上的故事再補充一個結尾啊,當時飛機到達洛杉磯的時候當地的移民官是特意上飛機來為MJ等一行人辦理入境手續的,看看咱鍋那是多麼拉風啊,移民廳都要遷就他,別人排隊等入境而咱鍋就等在飛機上一切手續就完成了,呵呵,我想大家這下子都要羡慕那些曾經替MJ辦理入境手續的那些移民官了吧!

還有,MJ在飛機上慷慨地買了香水糖果等禮物給自己的隨從和保姆,並且沒有忘記同樣買給了機組人員巧克力,那些經過MJ付錢買的巧克力簡直都成了文物,沒有人捨得吃,DANNY說後來一直放著看,再後來就在搬家中不見了,非常可惜!

從小地方可以看出MJ的大手筆,他買東西只是手指點點,然後多少錢根本不看,刷信用卡付賬,但那個卡簽名的居然是保鏢,也就是說MJ根本不看帳單,保鏢要買什麼都可以,信任度極其高啊,咱鍋心底坦蕩,對身邊的隨從不設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