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4

傑克遜父親將兒子的藏品送給越南老闆

來源:MJJCN.com / khangthong.vn    編譯:ilmj1314 

 20111215 - 越南康通集團(Khang Thong Group)老總範氏芳草(Phan Thi Phuong Thao)女士現擁有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很多珍貴紀念品。這些紀念品是傑克遜的父親喬·傑克遜(Joe Jackson)從美國帶來贈予她的。

 
《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的歌詞,上有眾多知名音樂人的簽名。




借拜訪范氏芳草女士的房子之機,男演員曲雲·林(Quyen Linh)有幸第一次見到了這些紀念品。他興奮的拿著傑克遜譜寫的歌曲《黑或白》(Black or White)的手寫稿。據悉,這篇手稿上是傑克遜的真跡。


范氏芳草女士還擁有傑克遜的其他手寫稿,都裝在一個硬皮冊中,被當做珍寶一樣保存。


在傑克遜的事業生涯中,他一直都注重著裝和佩戴飾品,給觀眾留下印象。這根昂貴的腰帶由很多寶石組成的花式裝飾。它曾由傑克遜佩戴過。  
曲雲·林非常高興的拿著這條皮帶。


這本圖冊記錄了傑克遜從兒時到成為世界巨星的傳奇一生。

 

曲雲·林聚精會神的閱讀圖冊上的文字。盡管他翻閱著圖冊,但仍念念不忘這條腰帶。范氏芳草女士曾受喬的邀請,到美國花了四天拜訪了傑克遜的豪宅。




喬說他的家人將這些圖冊、唱片、歌詞手寫稿等贈予全世界的12位人士,范氏芳草女士是其中一位。

 

歡樂園娛樂中心Happyland Entertainment Complex )由康通集團投資成立,有望建立一個陳列傑克遜紀念品的場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