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0-01

傑克遜專輯海報創下世界紀錄

20101210 - 《吉尼斯世界紀錄》今天宣佈,為配合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新專輯《邁克爾》(Michael)發行而製作的海報是世界上最大的海報。
 
 
 

《吉尼斯世界紀錄》證實這張171英尺× 171英尺的《邁克爾》專輯海報總面積達 29070平方英尺(約 2700平方米),打破了之前由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保持的紀錄。
這張《邁克爾》專輯海報有3/4的溫布利體育場那麼大,比六輛首尾相連的雙層大巴長,豎起來比納爾遜紀念碑還高。

這張海報由PVC製作,重達1噸,設計者要用三個小時佈置, 安置地點在離希思羅機場不到3000的地方,所有起降的飛機都可以清楚地看到它。


《吉尼斯世界紀錄》要求將世界上最大的海報公開展示,必須是整體,而且必須可用于商業廣告。吉尼斯世界紀錄派出一名評判員到達米德爾塞克斯的管區農場,對《邁克爾》專輯海報做出官方鑒定。





《吉尼斯世界紀錄》的鑒定官塔里卡·瓦拉(Tarika Vara)說:這是一項非常偉大的成就,確認這項新的世界紀錄讓我感到很興奮,邁克爾·傑克遜的《邁克爾》專輯在歷史中贏得了它的位置。這張海報不但面積巨大,而且有著非常復雜的組合細節,近距離觀察它,我能確認這副畫的品質非同一般。邁克爾·傑克遜已經擁有多項世界紀錄,我們很興奮能給流行音樂之王頒發另一項新的紀錄認證。

邁克爾》專輯的封面由插畫家卡迪爾·納爾遜(Kadir Nelson)於2009年創造。在原作中,善於通過藝術講故事的卡迪爾帶我們暢遊了邁克爾·傑克遜一生中的重要時刻並讓我們看到他一生中的重要人物。

這張海報將在邁克爾之地Michael’s Field)一直放到1223,隨後海報將由水路運往歐洲大陸,並在那兒進行巡展。

邁克爾·傑克遜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包括有:世界上最暢銷的專輯《顫栗》(Thriller);自1989年以來年收入最高的流行明星,這項紀錄21年來無人能破;2006年間一年內在英國單曲榜上擁有最多的暢銷金曲,邁克爾在英國的前40名榜單上擁有19首單曲。

(編譯:daddy's_girl  來源:MJJCN.com / mjjcommunit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