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9

一位加拿大歌迷送上他與傑克遜之間美好的回憶



(編譯:Badthriller   來源:MJJCN.com / bigadda.com)

我們有幸在1984年10月至1988年3月間相識。
在我們保持聯繫的幾年裏,只要在電話上交談,這個偉大的人總是說其他名人的好話。

1984年10月,他讀到了我替我們女兒寫的信,於是打電話讓我們去多倫多的四季酒店(The Four Seasons Hotel)。




我們的女兒安德列婭(Andrea)當時才3歲,我在酒店外遇見正在街上散步的他父親,請他轉交了這封信。然後他邀請我們作為VIP貴賓去參加他的“勝利巡演”(Victory Tour)演唱會。從此以後,我們就發展出了一段友誼,常常接到他的電話。(19)87年11月,他把《你給我的感覺》(The Way You Make Me Feel)這首歌獻給我們7歲的女兒安德列婭,並邀請我們參加1988年3月在紐約舉辦的“真棒”(Bad)演唱會招待會。然後,我在4月份收到了一張我跟他的大合影。

不幸的是,我們在他解雇了當時的經紀人弗蘭克•迪裏奧(Frank Dileo)後就再也沒能和他取得聯繫。
可是,美麗的回憶會永遠與我們相伴。我們從沒利用我們之間的友誼謀取私利,儘管有人想買我們的故事,但我們總是拒絕。我從未放棄與他取得聯繫的努力,但他的新經紀人幫不上忙,我的郵箱可能也沒聯繫上。直到他去世的前一天,我仍希望能聽到他的聲音。

我把最後一張卡片《想你》(Thinking of You)寄往了洛杉磯一個屬於邁克爾的位址,那是一個好朋友提供的,應該寄到了,可能他身邊的人沒把我的郵箱給他。我想向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爸爸表達我的悼念之情,因為是他給了我這個好機會把我的歌迷來信給了他兒子。對於我們、對於這個世界,他永遠都會被作為“流行音樂之王”銘記。我們會想念他。

邁克爾在《顫慄》(Thriller)專輯封面上給安德列婭簽名、在《真棒》專輯封面上簽名,手寫給我們兒子一頁字條、還給我們每個人簽了許多其他照片。我拍了許多他與我的家人的合影,當時是在四季酒店他的套房裏。我們和朋友、親戚還有同事分享過這些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