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1

斯坦•李:傑克遜想演蜘蛛俠


來源:MJJCN.com / Moviefone.com    編譯:Keen




201252 - 眾所周知流行音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是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的大粉絲。而據漫威的創始人近日在採訪中表示,邁克爾·傑克遜很想在大銀幕上扮演蜘蛛俠

89
歲的漫威創始人斯坦·李(Stan Lee)近日接受Moviefone.com的採訪時聊到了邁克爾,摘選如下:



Moviefone
去年夏天美國製片人協會的一個會議上曾有消息,《X戰警》(X-Men)的製片人透露說:邁克爾·傑克遜真的很想在片中扮演“X教授的角色。
斯坦·李:我不知道邁克爾·傑克遜想要出演X教授。我認識邁克爾·傑克遜。根據他和我討論的東西來看,我感覺他想演的是蜘蛛俠。這才是讓他感興趣的角色。他從來沒有跟我討論過《X戰警》。

Moviefone
那麼你覺得他扮演蜘蛛俠的話會表現怎樣?
斯坦·李:我認為他會不錯的。我認為他會表現得相當不錯。但我必須說《蜘蛛俠》電影的真正扮演者托比·馬奎爾(Tobey Maguire)演得很棒。

Moviefone
聽說傑克遜曾和斯坦·李傳媒公司在上世紀90年代合作過,他還試圖買下漫威,我對這段歷史很著迷。
斯坦·李:是的,他想買下來。他覺得這是他出演蜘蛛俠的唯一方式。(笑)
漫威影業備受期待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和《神奇蜘蛛俠》(The Amazing Spider-Man)兩部大片將於今年夏天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