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3

娛樂明星表達對傑克遜的思念

(編譯:Badthrillerilmj1314 來源:MJJCN.com / hollywoodreporter.com


 

2011626 - 美國當地時間625流行音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兩周年忌日,音樂圈和娛樂圈的大腕紛紛在微博上表達了對傑克遜的思念。

傑克遜2009625因被注入過量麻醉劑異丙酚(Propofol)猝然離世,享年50歲。其私人醫生康納德·莫里(Murray Conrad)被指控過失殺人,將於9月面臨審判。
關於傑克遜如何為何而死不是當日微博的主流,他的音樂和影響才是人們頌揚的焦點。

蕾哈娜(Rhianna寫道:我們想念你,我們愛你……一直被模仿,無法被復制!!!你永遠都會存在!(We miss you, We love you...often imitated, NEVER duplicated!!! You will live on forever!

蕾哈娜的前男友克裏斯·布朗(Chris Brown也表達了同樣的看法:我愛你,MJ。(I love you MJ.

邁克爾的妹妹珍妮·傑克遜(Janet Jackson寫道:我想你。我愛你。(I MISS U. I LUV U.

珍妮前男友、音樂製作人傑梅恩·杜佩里(Jermaine Dupri寫道:在我看來,兩年前的今天,我們失去了音樂裏的M。(on this date 2 years ago we lost the M in music as far as I'm concerned.杜佩里接著引用了傑克遜幾首歌的歌詞,最後寫道:今晚在表演廳,我保證會把那個鬼地方拆了!!!!紀念國王。(tonight @playhouse, I promise you I tear that bitch down!!!! in Memory of The King.杜佩里正在好萊塢夜店為BET頒獎典禮的慶祝儀式表演。

亞瑟(Usher的舞步和輕柔的聲音常被拿來與傑克遜作比較,他著眼於流行音樂之王個人的一面:“MJ……亡靈安息!!你在給我們的保佑中永生。你的同情和奉獻使我們做到最好。(MJ....REST THE DEAD!! You live on through what you blessed us all with. Your compassion and dedication compels us to be our greatest.

斯派克·李(Spike Lee導演用大寫字母強調了自己的觀點:“2年前的今天,我們失去了邁克爾·傑克遜。我們愛你。(2 YEARS AGO TODAY WE LOST MICHAEL JACKSON. WE LOVE YOU.

布魯諾·瑪斯(Bruno Mars的微博是:現在在放傑克遜五兄弟的《我要去有你的地方》……邁克爾曾經是、現在仍是最棒的!(Now playing- I Wanna Be Where You Are by The Jackson 5.. Michael was and still remains The Best!

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留言很簡短:“#安息MJ#RIPMJ

R&B/Hip-Hop歌手追憶MJ

朱沃奈爾(Juvenile
你知道,這很瘋狂。他最後一次發唱片,還是統治了唱片市場。他能賣出比任何人都多的唱片,所以我站在商業角度來看。我怨恨他的去世,但我認為唱片公司在他祭日發行唱片的話是個明智的決定,因為我不知道即使他去世了, 沒有人的唱片銷量能有他多。

亞瑟·羅斯(Asher Roth
我認為他的去世影響了整個世界。最令人驚奇的是,他音樂的影響力就像他並沒有離去。就像我們會這樣問什麼?他走了一年多了?這表明他永遠活著,所以我很高興看到這一切。我就在這裏。我生於85年,能有幸見證邁克爾的佳作,能有幸成為這一份子,我倍感高興。

Bun B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去世時,我正在倫敦,這件事的影響在歐洲比美國還大。人們真的瘋了,我正在和迪茲·帕斯卡爾(Dizzee Rascal)在格拉斯百瑞音樂節上演出,迪茲幾乎就是英國名號最響的黑人藝人了,所以看到他將致敬邁克爾可謂一件大事。他的之境真實愉悅但也充滿感情。永遠再也不會有另一個邁克爾·傑克遜了。

柯德·卡普里(Kid Capri
告訴你個事實,對於邁克爾的去世,我感覺不對勁,我能同時感到他並未離去因為他的音樂無處不在的存在。當我組織派對,我會播放邁克爾·傑克遜,只要他的音樂一播放,人們都為之瘋狂。他一直都在這裏。他的音樂一直都在這裏。不幸的是我們過早的失去了一位年輕的國王,但他給了我們很多賴以生存的東西,他將永遠活著。我希望能成為他祭日的一部分。

Birdman邁克爾是那個唱片賣出75千萬張唱片的人,是我們整體一生追求的目標之一,努力達到邁克爾自己創作的成就並更加努力。努力賣出比他更多的唱片,比他掙更多的錢。數字展現實情,這是我們的目標之一,這是我們作為一個整體為之努力的東西。

盧克叔叔(Uncle Luke
邁克爾·傑克遜是流行音樂之王,是娛樂業之王。不單單只是流行音樂界,而是這個娛樂業。他是流行領導人。我過去常常追隨他營銷方式勝過任何東西。人人都愛他的音樂,但我只是當他出唱片時的銷售策略有著濃厚的興趣。通常一張唱片發行在即,只是在麥當勞或漢堡王中播放。他獨一無二的進行交互推廣,我欣賞他的銷售策略。

Slim Thug他是個瘋狂的人。這是一個你從未想過會去世的人。而這件事的發生讓只是讓我很意外。我被震驚了,深感傷痛,但你知道我們要繼續下去,代表他。

凱利·希爾森(Keri Hilson
我不知道怎麼說,我只知道我沉迷於收集我沒有的有關邁克爾·傑克遜的任何物品。我簡直棒及了。這讓我想起他對我自身事業的影響。沒有人有像他一樣的凝聚力和驅動力。你知道他花費的那些時間嗎?很多是自然而然的,但自從他還是個孩子他用在工作上的時間就讓我懂得,這個產業是適者生存。

保羅·沃(Paul Wall
你知道這影響了音樂產業。這是一個悲劇……沒有哪一個從事音樂或娛樂的人沒受過他的影響。不可思議的是他去世後,唱片銷量飛漲。這顯示仍然還有真正的樂迷,而不只是那些騙人的玩意。仍然有死忠樂迷。很高興看到他得到支持。

古馳·曼(Gucci Mane
我是他忠實的歌迷,聽著他的音樂長大。他是最偉大的演繹藝術家之一,我很驕傲成為一名表演家努力像他一樣偉大。

特瑞納(Trina
這令人悲傷,我覺得我們失去了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這是分崩離析的情況,但他的遺產將永存。我是他的忠實歌迷,所以能有幸經歷他活著的時代,是件美好的事。

裏克·羅斯(Rick Ross
你知道過早的失去像邁克爾這樣的傳奇,絕對能讓你自我反思。這能讓你珍惜每一天活著的日子。每天你會完成既定的目標,這對你意義深遠。他年紀輕輕但成為有史以來對音樂產生了最大的影響。這是一個值得吸取的教訓,偉大的音樂將永遠流傳。

Mystikal當我發現他的離去,我仍被監禁著,所以這無疑是雪上加霜。那是一段難熬的日子,他激勵我成了一名說唱歌手。他激勵了每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