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傑克遜終於在好萊塢小學禮堂上被正名

2010-10-17  來源:MJJCN.com  翻譯:stroller,Keen,vivianz73




20101017 - 七年以來,好萊塢園丁街小學的學校禮堂上的禮堂名一直被兩塊白木板覆蓋,但前天,這個禮堂的名字終于再放光彩:邁克爾·傑克遜禮堂(Michael Jackson Auditorium)。

園丁街小學頗有歷史,不少名人曾在那裏上過學。邁克爾·傑克遜年幼時就曾於1970年在那裏就讀。後來傑克遜回歸母校的時候,向學校做了大量的捐贈。學校為了表彰他,將禮堂命名為邁克爾·傑克遜禮堂。傑克遜親自出席為之揭幕。

1989年至2003年間,邁克爾的名字曾經驕傲地展示著這幢建築之上。但當2003年孌童案爆發後,學生們的家長要求校方將邁克爾傑克遜這兩個詞遮擋起來。於是學校就用木板將傑克遜的名字遮蓋,哪怕傑克遜2005年被判無罪後也沒取下,直到前天。




 

但自從傑克遜去年驟然離世後,歌迷們集合起來,開展運動,簽名請願,要求學校還原傑克遜的名字,他們將之視作為傑克遜的遺產之一。
 
一個支援邁克爾·傑克遜的團體聲稱這是不公平的懲罰,因為邁克爾·傑克遜從未犯下任何罪行。而在他去世後,他們發起了一場尋求在這幢建築上恢復邁克爾·傑克遜的名字的戰役。迄今為止,他們已經收集到了2000多個簽名,而且還爭取到了在下周舉行一次會議,在校委會前申述他們的請求的機會。

然而就在週五,傑克遜的名字終於提前重放光彩。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洛杉磯聯合校區主管拉蒙·柯丁斯(Ramon C. Cortines 下令移除木板,稱此舉是為了還原他們對邁克爾·傑克遜的音樂遺產和對現代文化的貢獻的認可,我責成我們的運作部門,拿掉洛杉磯園丁街小學禮堂門楣上覆蓋著傑克遜先生尊名的擋板。

 

被遮住名字長達7年的禮堂

校區發言人也表示,做出這個決定,很大一方面是由於傑克遜在孌童案中被判無罪。
珍視邁克爾·傑克遜深遠的藝術影響力和人道主義貢獻,對於洛杉磯學區而言至關重要。校區委員會成員史蒂文·季默(Steven Zimmer)說,我為我們將銘記和感念邁克爾在洛杉磯聯合校區渡過的時光而感到高興。

週五晚上,開展亮名運動Facebook頁面上一片歡騰。我想哭,一個用戶留言道,我真希望他能親自看到。頁面上,還有遠至日本和斯裏蘭卡的歌迷之前發表的照片,舉著他們自製的海報,要求移除遮擋板。

歌迷本來打算下週二到該學校的理事會上要求除去木板。
傑克遜曾在園丁街小學短暫就讀,此後另覓私人教師。1969年,他們全家從印第安那州加里市搬到了洛杉磯,終於他們就能更方便地在這裏為摩城唱片公司錄制唱片。當傑克遜五兄弟樂隊發行第一張唱片時,傑克遜只是這個學校的六年級學生,才11歲。然後他們一飛沖天,成為巨星。

園丁街學校禮堂于1989年重新修繕後,於19891011獻給傑克遜。他出席了剪綵儀式,學校合唱團一起唱起了傑克遜譜寫的《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

1989年,學校禮堂還有傑克遜的畫像。一張他和孩子們的照片還掛在主要辦公室裏。幾年前,畫像被移除,因為學校說它總掉在地上;辦公室裏的照片也已經移除,因為學校官員說他們要為校內通信系統挪位置。

傑克遜家族的下一代,3T組合之一的塔基·傑克遜(Taj1015日晚間在Twitter上說:當我留意到亮出MJ名字運動後,我立即將此時告訴了我的祖母(Katherine)。我們三人一直在幕後做著努力。今天早晨我們得到了確切的消息。這個運動圓滿結局。

他代表凱瑟琳·傑克遜發表如下聲明:我經過我、我孫子塔基、家族朋友喬迪·格姆斯(Jodi Gomes)和洛杉磯聯合校區多次衷心的對話後,這個學校終於再度驕傲地讓我兒子的名字出現在了禮堂上,我很感慨。如果沒有我兒子的歌迷們和亮名運動成員們的堅持不懈的努力,這不可能做到。我將在接下來幾天和學校發表聯合聲明。從內心感謝你們。邁克爾會自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