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傑克遜辦演唱會是為了給孩子買房

來源:MJJCN.com / 綜合 編譯:Keen



2013612 -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舉辦就是這樣This Is It)演唱會的動機,主要是因為他想給孩子們買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房子,AEG演出公司老總週三作證說。

AEG演出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蘭迪·菲力浦斯(Randy Phillips)描述了在貝萊爾酒店的那次動容的萬聖節會議,傑克遜的三個孩子在房間跑進跑出。這是第一次邁克爾告訴我他為什麼想要回來工作,菲力浦斯說。

他描述了他和孩子們的生活,菲力浦斯說,他說他們就像流浪漢一樣。

傑克遜的家人正在起訴AEG演出公司疏于監管莫里醫生,最終導致了傑克遜的死亡。作證已到第27天。

菲力浦斯週三說,傑克遜和他的孩子們當時主要住在拉斯維加斯,當他們來洛杉磯的時候才住進貝萊爾酒店。菲力浦斯說他認為他們也會去朋友家住。

他崩潰了,我也落淚了——我倆哭成一團,菲力浦斯說。

他很動情。他流淚談到他的家,想要給他們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和一個可以住的地方,一個可以稱之為屬於他們自己的家的地方。

我感覺非常糟糕,這麼一個超級巨星,當時居然沒法用他賺的錢買到一個房子,他作證說,簡直說不通。

菲力浦斯說他第二天去了傑克遜想要買的那個房子。

他把那個房子稱之為巨大,那是個4萬平方英尺的房產,標價9300萬美元。他說他告訴MJ說,你要把你賺的所有錢都投進這個房子裡,無論怎樣都說不通。

傑克遜最終住進了月租金10萬美元的霍爾姆比山豪宅,AEG預支了房租。

就是在那裡,他的律師和AEG20091月簽下了演出合同。在回憶上,傑克遜問了幾個問題,特別是關於演出的場次。

當傑克遜聽說歌手王子O2場館演出了20場後,他說他要演31場。

邁克爾和王子一直都在競爭,他想要創造一個記錄,讓王子再也追不上,菲力浦斯說。

當菲力浦斯和傑克遜簽完合同後,兩人擁抱在一起,大家開香檳慶祝。

你興奮嗎?律師問。

興奮異常,菲力浦斯說。

為什麼?

因為他是世界上最大的明星,菲力浦斯說,幫他回歸的想法,幫他再次回歸舞臺——這就是我事業生涯中的巔峰之一。

菲力浦斯否認了多個傑克遜被描述的形象,他說MJ積極參與自己的回歸演出,知道他想要和誰合作,以及他想怎樣去做。
 

我們之前似乎在說邁克爾是一個來自傑克遜五兄弟樂團的五歲歌手,他不是,菲力浦斯說,他是一個久經世故、非常聰明、頭腦清晰的50歲男人,他掌控著自己的生活。

他一直被呈現為一個濫用藥物的五歲孩童,那不是我打交道的那個人,他說,我打交道的那個人很強勢,人很親切,但決心滿滿。是一股力量。他就是一股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