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9

日本著名嘻哈舞者說她的終生偶像傑克遜

(編譯:Badthriller   來源:MJJCN.com / mjtpmagazine)

維琪百科的介紹:
仲宗根梨乃(Rino Nakasone) 1979年6月11日生於日本沖繩,深受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影響,誓與世界上“最好的舞者共舞”。她常與街舞團體Beat Freaks的成員瑪麗斯(Maryss)以“雙子座”(Geminiz)的名義一起表演。她作為格溫•史蒂芬妮(Gwen Stefani)的“原宿女孩”(Harajuku Girls)組合成員之一與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的“黑瑪瑙”世界巡演(Onyx world tour)和許多音樂錄影的舞者之一為世人所熟知。她和瑪麗斯被邀請參加邁克爾•傑克遜在倫敦O2體育場演唱會的試鏡。她還與珍妮•傑克遜(Janet Jackson)、蜜西•艾略特(Missy Elliott)等藝人合作過。

 


 


 
梨乃是個不一般的編舞,深受邁克爾影響,她的作品裏常常閃現MJ式的光芒。我希望能採訪梨乃,可惜當時她不在國內。她回來後聯繫了我,同意做這個採訪。所以現在,我很榮幸能與你分享這段採訪的內容!
採訪者Debby(以下簡稱D):你生在日本沖繩。能分享一些影響兒時你的音樂的記憶嗎?
被採訪者Rino(以下簡稱R):我一直都喜歡音樂和舞蹈,不記得何時了,但自從知道邁克爾的表演和他的音樂後,我真的明白了真正的藝術和音樂欣賞。

D:十幾歲的時候,你搬到美國。是什麼讓你想要搬到這兒,那是怎麼發生的?

R:邁克爾•傑克遜。我的家人反對我搬到一個不同的國家,但我承諾會在美國去上大學接受教育。

D:美國舞壇競爭激烈。第一次讓你職業生涯與眾不同的試鏡是哪一次?

R:獲得珍妮的試鏡機會就像一個不敢想像的夢想成真,她和她的團隊友好地幫助我延長了工作簽證。所以,沒有他們,我就不會在美國。

D:在我做過的每次採訪中,你都會提到邁克爾。顯然你愛他,是一個忠實的歌迷。請告訴我們,他是怎麼激勵了你,而你又是如何把那份激勵融入到你的舞蹈中。

R:他真的教會了我如何表演。當我跳舞時,我想著他,並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出來。他是我取得今天成績的原因,我非常感激。

D:你有在演唱會上看到邁克爾表演嗎?

R:有!那是在福岡的“危險”巡演(Dangerous Tour)上,我才14歲。那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激勵我學習英語,去美國。

D:你給SHINee、Super Junior、SNSD等組合編過舞,他們都是KPop(韓國流行)組合,如今在美國非常流行。因為你,我們看到邁克爾在這些樂團中的影響。在你編舞的組合之外,你有看到MJ在韓國和日本的影響嗎?

R:到處都是!我想他是今天每個藝人的聖經,因為他是最棒的,每個人都想像他那樣。我看到很多人跳著出場,就像邁克爾在“危險”巡演中做的那樣!

D:你的夢想就是和邁克爾跳舞。請告訴我們為“就是這樣”(This Is It)試鏡是什麼樣的。

R:我很鎮定,那真讓我意想不到,當我看到他在觀眾席時。我的搭檔瑪麗斯更緊張。我真心感謝上帝,因為邁克爾已經十年沒有辦試鏡會了。對於我和瑪麗斯,一起在那兒站在邁克爾面前跳舞顯得那麼不真實。我們試鏡時亦男亦女。我們真的想像一個男人般,因為我們寧可在他旁邊跳舞,就像他。(女孩的角色會更性感、更時髦,不一定真的得跳。)我們用兩種方式回電話(亦男亦女),但肯尼(Kenny)在最後回電時叫我們以女孩的形象出現,於是我們照辦了。當我發現我們沒能成功時,哭得像個娃娃,我從不在試鏡時哭。感覺就那麼結束了,再也沒機會為一些奇怪的原因努力了。可是,我們的好朋友(Sofia Boutella和Kento Mori)得到了機會!他們也愛邁克爾。那讓我很開心!(但他們最終沒能出現在巡演中)
我永遠不會忘記生命中的這段經歷,那也是我一生中最棒的時刻之一。我很傷心,但很榮幸可以和珍妮在MTV頒獎典禮的致敬環節上表演。我要像邁克爾一樣跳舞。他的編舞是真正的遺產。我喜歡跳他的舞蹈,那就是……最棒的!

D:對你而言,在試鏡時親眼看到邁克爾是什麼感覺?

R:他看起來很健康,所以我就放心了,因為我擔心他的健康。

D:我聽說邁克爾去世那天你在舞蹈工作室(The Debbie Reynolds Dance Studio,黛比•雷諾斯舞蹈工作室)。你是怎麼發現他不再和我們在一起了?

R:是的,我們正在跳邁克爾的舞蹈暖身,因為我們很興奮就要看他為“就是這樣”演唱會彩排了。然後,Beat Freaks的成員過來告訴我們新聞。我們起初並不相信,但她們在告訴我們時邊說邊哭,於是我們知道這不是另一個謠傳。

D:我聽說你在聽到新聞後想去夢幻莊園(Neverland)。你能告訴我們嗎,梨乃。當你知道邁克爾的消息後去了哪兒?為什麼要去那兒?

R:我沒有去夢幻莊園。我們去了他母親的家,因為我們在聽到這個新聞後無法淡定。

D:你和瑪麗斯向邁克爾做過致敬舞蹈和祈禱。能跟我們說說嗎?

R:他是我們來到美國進入娛樂圈的原因,因為他,今天的舞者有了工作。我們只想通過舞蹈展現並頌揚他的一生和遺產。我們很高興這麼多也愛邁克爾的朋友來了。我們非常想念他。

D:我們也是,非常想他。這真的很美,用這種方式向他致敬一定感覺很棒。
D:你現在在做什麼項目?我們有機會不久後看到你表演嗎?

R:Beat Freaks將在新加坡表演,我們將為此彩排,我太激動了!

D:非常感謝,梨乃,謝謝你花時間接受採訪並盡你的一份力讓邁克爾的遺產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