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生命的奇跡:骨癌康復者講述傑克遜的故事

2010-10-20來源:MJJCN.com  作者:yanweixingfu


 
就在奧普拉訪問貓王之女、邁克爾·傑克遜前妻麗莎·瑪莉·普雷斯利的節目播出之前,奧普拉官網的留言板上,出現了一個歌迷記錄下的感人故事:

我最近聽說這個節目正在錄制,所以決定在奧普拉的網站上找更多的資訊。這時我碰到了這個討論並決定分享我的故事。我在200015歲的時候被確診患有一種罕見的骨癌。那年八月我要去化療。

並不是很多人都知道Michael每年都會開放Neverland幾次供人們遊玩。一切都是免費的。遊戲、食物……我的一個朋友經常去那裏玩,他在一個晚上告訴我八月初Neverland會開放兩星期。我問我的父母在我開始化療之前能不能帶我去Neverland。我的醫生們都建議我不要去,他們擔心我太虛弱了。但最後父母還是答應了我的要求。

Neverland的大門進去,要開幾公里的車才能到達真正的樂園,那裏有各種游樂設施。我們行駛在彎彎曲曲的道路上,一種我至今無法解釋的感覺縈繞著我。那是一種平和寧靜的感覺。

我們一家下車後不知道是否應該跟誰登記或者是幹什麼。後來一個工作人員走過來介紹了自己,然後向我們說明瞭程式。我們填了名字和其他的一些資訊,然後他給了我們顏色相同的護腕,告訴我們可以玩任何東西、可以吃任何東西。這個人還提到Michael有時會出來向大家問好。

我的父母謝過這個人後,我就跟爸爸坐上了摩天輪。我們玩了好幾個小時才去排隊拿一些棉花糖和爆米花。我們坐在桌子旁吃小吃,發現大群的孩子們都朝著同一個方向跑。我站在桌子旁的椅子上,但看不見任何東西。幾分鐘後人群開始向我們這邊移動,這是我看到了Michael。他站在一把大大的傘下面,笑著,孩子們簇擁在他的周圍,拉著他的胳膊、擁抱著他。

我媽媽拉起了我朝michael那邊走。我們介紹了自己,我媽媽告訴他我們玩的有多開心。她還告訴Michael我患了癌癥,下周要化療。Michael把手放在我的頭上說:“God bless you”。這時我能感到與之前同樣的平和寧靜與溫暖舒適。他和我們談了幾分鐘後就走了。我與父母繼和其他孩子續遊玩,但我總在想與他見面的情景。晚上我們將要離開的時候,之前的那個工作人員遞給了我爸爸一條短箋。是Michael給我們的,邀請我們和他共進晚餐。我爸爸毫不猶豫的接受了,那個人就把我們帶到了通向主房間另一個門。

到房子前面時我很吃驚。我以為那會是一間很大的房子,但是不是那樣。房子不小,但也根本不大。幾個工作人員迎接了我們。那天晚上,我們與Michael和他的孩子一起吃了晚飯。那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夜晚。晚飯結束後,他問我父母他能不能和我們一起祈禱,當然我父母說行。我在那之前和至今為止都沒有聽到任何人像他那樣的祈禱。那是讓我流淚的祈禱。

祈禱結束後,我睜開眼睛,看見我的父母也是眼裏充滿淚水。Michael非常富有,他能給我們看到很多我們沒見過的東西。他帶我們看了商場和影院。Neverland的影院和別處的不一樣。座位和真正的電影院一樣,但是還有床位,這是為病重的孩子們準備的。我們到處看完之後就和Michael道別了並感謝他給我們帶來的一切。

幾天后我媽媽驚訝的接到了Michael的電話。我們猜他是從我們填的那個單子上獲得電話號的。他問我怎麼樣了,媽媽說我下週一開始做化療。然後他給我媽媽一個電話號,可以直接聯系到他,希望媽媽可以給他打電話告訴他我的情況。媽媽同意了。週一我來到醫院準備化療。醫生進來,讓我們坐下。我們三個很害怕他說癌細胞擴散了。兩天前,醫生們對我做了血液和其他的一些檢查,這是化療前要例行的。

醫生看著我的父母,說: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們,我不知道怎麼來解釋,但是Danielle的癌癥已經沒有了。我們做的任何檢查中都沒有癌癥的跡象了。我的媽媽、爸爸和我坐在那只是盯著他,最後我媽媽哭了。我們離開醫院,到家後我媽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給Michael打電話。

我很難為情,因為她在跟Michael講話時一直在哭。然後她把電話遞給我,讓我和Michael講話,很明顯Michael之前也在哭。

這麼多年,Michael一直和我們家保持著聯系,他會每年給我們打幾次電話問好。他有時還會寄給我們禮物和卡片。如今我已經10年不患癌癥了。我無法解釋當我到Neverland時發生了什麼,它無從解釋。我希望人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個病重但去過Neverland後康復的孩子。就算沒有成千個也會有成百個這樣的孩子。我們的故事從來沒有公開是因為Michael不希望那樣。他是一個很棒的人。我從來沒有遇到任何人像他那樣不僅關切孩子,還深深的關心普通人。

來源:http://www.oprah.com/showinfo/Lisa-Marie-Presley-Speaks-Out-About-the-Death-of-Michael-Jackson
(編譯:yanweixingfu   來源:MJJCN.com / 奧普拉官網留言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