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傑梅恩為好萊塢蠟像館的邁克爾新蠟像展揭幕

日期:2011-06-25   (編譯:邁邁糖 來源:MJJCN.com / livejournal.com


2011624 - 本週一,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哥哥傑梅恩(Jermaine)揭幕了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一組新的邁克爾·傑克遜蠟像以示對其的敬意。

這組價值5500萬美元的展覽地處好萊塢大道,毗鄰格勞曼中國大劇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re),有望成為紀念流行音樂之王生平的多媒體旅行盛事。展覽將從620日開始到美國勞工節(9月第一個星期一)結束,期間將歷經他的祭日(625)與冥誕(829)。

這次參展的三個傑克遜蠟像總價值超過100萬美元,分別代表了他職業生涯的三個階段:傑克遜五兄弟Jackson 5)時期,無敵Invincible)時期和就是這樣This Is It)時期。好萊塢的參觀者們將能近距離觀賞蠟像,並能在每個價值大約30萬美元的蠟像前照相。
傑梅恩說他最喜歡的是孩童時期和就是這樣時期的邁克爾蠟像,因為它們生動展現了舞臺上弟弟的英姿。
  
細節部分真的觀察得很仔細。他說。
傑梅恩還說無敵時期的邁克爾蠟像是成年人(穿著奶黃色西裝和金色護脛),讓他想起邁克爾的小兒子毯毯(Blanket)。

傑梅恩還聊到了邁克爾的事業和慈善事業,他坦言這個世界還沒有準備好
他說:這很可悲,但同時我知道他做下了標志,他向世界展示了我們能怎樣和我們應該怎樣,那就是他最大的意義。
邁克爾最喜歡的寵物猩猩泡泡 (Bubbles) 也參與到了活動中。

杜莎夫人蠟像館證實,泡泡從半退休的狀態中抽身出來為展覽開幕式繪制了官方邀請海報。蠟像館對泡泡的工作非常滿意,他們宣佈會向大猩猩中心(Center for the Great Apes,佛羅裏達州中部著名的黑猩猩保護區,泡泡的家)捐款。

保護區主任帕蒂·雷根(Patti Regan)說:再次感謝把保護區納入你們的活動中,這不僅幫我們提高了覺悟,還為泡泡籌措了終身照顧的資金。

 

今年夏天一定要去好萊塢來場邁克爾·傑克遜體驗The Michael Jackson Experience),因為9月份它就會移至拉斯維加斯。千萬不要錯過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