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全球歡慶傑克遜沉冤得雪

2005-06-14
來源:mjjcn.com

 
在加州聖瑪利亞的法院外,是一片歡樂的海洋。美國著名巨星Michael Jackson終于自由地走出法庭,所有對他的罪名指控都被證明不成立,其中包括給猥褻男童、給男童灌酒和陰謀綁架男童一家。歡呼雀躍的歌迷無法抑制住自己的興奮之情,一個女歌迷為Jackson洗脫罪名而放飛了代表清白的白鴿。
 


這證明瞭美國能實現公正!”19歲的Tara Bardella說,兩周前他從亞利桑那州趕來聖瑪利亞支持。
 
有超過1,200人在法院外等待裁決的下達,當該巨星被洗脫罪名後,尖叫聲歡呼聲此起彼伏,歌迷們激動得上蹦下跳。在Jackson離開法院時,無數白色的氣球也放飛在空中。
24歲來自倫敦的Emily Smith 說,我在顫抖,我相信今天公正終於得以伸張。
來自拉斯維加斯的50歲的Karen Manning到法院門口已經坐了兩個月了。她說她希望這個判決給Jackson發去一個信號:你該長大了。
 
29歲的死忠歌迷Raffles Vanexel來自荷蘭的阿姆斯特丹,他說當判決宣讀時,他哭得像個嬰兒
我感覺我重生了。”Vanexel說,“Michael將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而此時,全世界都欠他一筆債。
聖瑪利亞法院外,員警在街上設立了路障,有大約40個員警舉著警棍,戴著防暴頭盔,看顧著聚集的群眾。
Jackson的老家,印第安那州的加里市,曾經的鄰居和住民來到Jackson的故居前表示支持。Renee Tribble拿著一個寫著陷害/無罪的牌子站在門前。其他開車經過的人們都鳴笛慶祝。
我知道他沒有幹壞事。”Franklin Reese說,他在Jackson的故居前停下車來,大聲播放起Jackson的經典作品“Beat It”來。
 
在紐約時代廣場,成百上千的人聚集在百老匯和第七大道交匯處的43大街,從超大螢幕上觀看了判決宣讀的全過程。每當一項罪名被宣佈無罪時,廣場上都爆發出歡呼聲。
我以為他會被定罪,所以現在我為他高興。”30歲的Jacqueline Ingram說,我真的曾經認為Michael不可能得到公正的審判。
 
他是一個有點瘋狂的人,但我認為他的本意是好的,我也認為陪審團作出了正確的裁決。從渥太華來紐約旅遊的61歲的Ron Lavergne說。

 
宣判的那一瞬間,全球進行了直播,從中東到巴西。阿拉伯卡塔爾的半島電視臺以及迪拜的阿拉伯電視臺都對法庭現場進行的緊急直播。
在英國,Jackson曾經的朋友Uri Geller終于輕松下來,我都在發抖,這太重要了。他沒有讓他的歌迷和所有熱愛他的人失望。他穿過了地獄,現在噩夢結束了。
在德國,不少新聞電視臺直播了宣判,最暢銷的報紙《Bild》飛快在它的網站上換上了頭版無罪!
 
德國歌迷俱樂部的創立者Martin Stock熬夜到晚上11點來等待結果,告訴記者說他非常高興,盡管他預料到了偶像的判決結果,整個審判都是可笑的,Michael被非人的對待了。我想人們是想把他送進監獄並分掉到他的錢。
在瑞典觀看宣判直播的Kent Vilhemsson 說,在宣判之前,那是我生命中最緊張的時刻。現在,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刻。
巴西裏約熱內盧的Valdeci Pereira 則說,我是Michael Jackson的忠實歌迷,他回憶起1996Jackson來當地拍攝音樂錄影時的情形,魔力被忘卻了。人們再也不會以和以往同樣的感覺來聽他的音樂。

 
在墨西哥城,35歲的圖書館工作人員Rogelio Mendez對判決結果很滿意,我想他很怪異,但不是罪犯。
Jackson曾於1992年和1996年舉行過兩次大型演唱會的羅馬尼亞,歌迷們興高采烈。
沒有比這更好的判決了,盡管這是他們唯一能達成的判決。歌迷Alexandru Ciocodeica說。他和其他歌迷們說他們高興得哭了起來。
 
在其他人對案件表示驚訝的時候,宣判的結果卻沒有任何驚奇。
羅馬尼亞流行歌星Loredana Groza說,我預期他就會被宣告清白。美國維護了自己的偶像。
25歲的Emilia Janebris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朋友家觀看了宣判直播,她說從她13歲起就是Jackson的歌迷,並親眼見過他六次,我想我要死了,我太高興了。她不能自已地哭出聲來。
30歲的巴黎人Ben Jack'son則一直是Michael Jackson的模仿者。說他現在很高興也很放鬆,最後,最後,他終於在世界人民的眼前恢復了名譽!每個人都以為他能用錢買到一切。但這個勝利是用錢買不到的。
 
一個29歲的法國網站設計師Yann Kervarec說,他和其他歌迷在聊天室裏聽取宣判。
我在傾聽,每一次他們說無罪時,我的臉上就綻開一個大大的微笑他說,我們用大寫字母寫道‘NOT GUILTY!!!!(無罪),就像歡樂的呼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